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腳踏車跑外送能賺錢?過來人曝2大優勢:比機車還快

實習編輯 胡孟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1 05:45
外送行業近年來相當熱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外送行業近年來相當熱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年來外送行業相當熱門,許多人在正職工作之餘,也會透過外送來賺些外快。而就有位網友指出,自己某日在路上看到「腳踏車外送」,有別於一般外送員騎機車外送的方式,騎腳踏車的方式也讓他感到相當新奇,貼文曝光後也引起熱議。

原PO看見腳踏車上有一個外送員的送餐箱。(圖/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臉書)

 
一名網友於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指出,自己剛剛看到一台腳踏車,不過特別的是上面多了一個外送的送餐箱。對此他則好奇表示「我的天,這樣一天能賺多少錢??那麼熱又騎腳踏車外送?」貼文曝光後引起討論。

不少網友紛紛指出,其實用腳踏車外送的目的未必是賺錢,許多人也會藉由這個方式來增加自己的運動量,並表示「外送只是附加的主要是找藉口健身」、「人家是出來運動,做身體健康的」、「錢不是重點,運動才是王道」、「跑消磨時間的,我就是」、「通常會騎腳踏車的重點都不是賺錢。」

而也有過來人點出腳踏車外送的優勢,例如減少了被開單的風險,且接的單量也可能較機車多,「傻傻近單都是先派給騎鐵馬的」、「北市蠻多的,在熱區接短程單,有時候比機車還快」、「我記得腳踏車賺得不會比機車少欸,只是你願不願意騎腳踏車跑而已」、「無敵車,不用怕罰單!」

 
許多人點出用腳踏車外送的優勢。(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不過也有人指出,其實現在腳踏車外送的單量並不多,幾乎都是機車不想接的遠單而已,並回應「絕對比機車的少啦,都只有機車不要的遠單而已」、「大錯特錯,現在的腳踏車的單都比機車的錢還少很多!!單也特別的少很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外送#外送員#腳踏車#機車#運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989

0.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