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中賣鹹酥雞?照片驚呆網 爆紅攤神到了:兩種口味必加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9 08: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9 10:25

衛福部長陳時中確診康復後鮮少露面,指揮中心說明,因為疫情逐漸下降,未來他不會固定出席疫情記者會,有重大政策才現身主持。不過,網路近來流傳一張照片,鹹酥雞攤老闆神似陳時中,讓外界笑稱,「阿中部長」開始斜槓賣炸物,掀起網友熱議。該攤位也被起底,是當地的名店。

一名網友在「苗栗大小事」昨(28)日在臉書社團PO文,「苗栗市街上某炸物,很像阿中部長」,只見曝光的照片中,老闆娘忙著包裝,而身穿紅背心搭圍裙、戴灰口罩的老闆正在處理炸物,仔細看他的樣貌,非常神似陳時中。

 

更多新聞:熱褲正妹遭撞「躺平秒立起」12秒片曝 網跪:核心太強

苗栗一間鹹酥雞攤老闆神似陳時中。(圖/翻攝苗栗大小事臉書社團)

該篇文章引發網友熱議,爆紅到被轉發到「爆廢公社」臉書社團、PTT論壇。網友紛紛表示,「相似度90%」、「他也太像了吧」、「阿中部長的多重宇宙」、「難怪好幾天沒看到他,原來轉行去賣鹹酥雞了」、「原來部長這麼努力」、「真的超像,我都想去找他問這鹹酥雞有沒有打疫苗了」。
更多新聞:猴痘入侵台灣6類人當心 「居家2物品」成最可怕傳染源
 

許多在地人也認出該攤鹹酥雞,「每次回去苗栗國都會買,還不錯吃!一定要兩種口味都加」、「這家我知道~~在苗中附近」、「點沒幾樣就超大包」、「親切的老闆,鹽酥雞好吃」、「老闆丟籃子從來沒有失手過」、「從小吃到大啊,便宜到懷疑人生」。

苗栗一間鹹酥雞攤老闆神似陳時中,該攤炸物深受當地人喜愛。(圖/讀者提供)

事實上,這間鹹酥雞是當地名店,位於苗栗市府前路上,在苗栗高中附近,當地人向《TVBS新聞網》透露,該攤位最特別的是醬料有鹹的苗栗口味、微甜的台南兩種口味,當地人通稱該店「苗栗台南鹹酥雞」,因為便宜實惠又好吃,深受在地人喜愛。即使有時攤位上看似沒人,但存在著「隱形客人」。當地人說,由於顧客非常多,有可能尖峰時刻須等待半小時甚至長達1小時以上,熟客因而都會先點餐付錢後暫時離開,因此若想前往朝聖,可能要做好等待的心理準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時中鹹酥雞#陳時中鹽酥雞#阿中部長鹽酥雞#苗栗台南鹽酥雞#苗栗鹹酥雞#鹹酥雞#苗栗台南鹹酥雞#鹽酥雞#陳時中#阿中部長鹹酥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779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