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急速落地?高空滑梯架頂樓 民眾:好驚悚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8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8 20:20

最近有民眾經過新北市板橋的環河道路旁,抬頭一看發現一個詭異的溜滑梯,因為它就架設在4樓頂,沒有任何的防護網,也沒有女兒牆,兒童溜滑梯就放在頂樓的邊邊,而且滑梯還朝外,這樣溜,恐怕像玩大怒神,從4樓直接溜到1樓,我們找到屋主,他說誤會了啦,樓上是他們園藝公司的宿舍,剛好有員工之前買來玩給孩子玩,但長大了,暫時搬到頂樓,才會讓大家誤以為,溜滑梯設在那。

圖/TVBS

 
遠遠看過去,就是一般的公寓頂樓,但這棟凸出一個紅紅的東西,仔細瞧,怎麼有個兒童遊憩設備溜滑梯在這!

路過民眾:「就算裝置藝術也太嚇人了吧,只能玩一次(溜滑梯),應該說是玩最後一次。」

真的光看都覺得有點可怕,因為溜滑梯的梯面,直接朝外,坐上去溜,下一秒,可能人生跑馬燈run了好幾遍。

 
圖/TVBS

新北市板橋的環河道路旁,最近有民眾經過時,抬頭看到公寓頂樓,出現這個兒童溜滑梯,一度全看傻眼,屋主是認真要這樣溜?它就架設在四樓頂,而且完全沒有任何防護網,連女兒牆都沒有。

我們實際找到屋主,連她自己也嚇了一大跳。

屋主:「是有點恐怖,沒有想到會這樣。」

圖/TVBS

原來她是園藝公司的老闆,一樓是公司,樓上就給員工當宿舍,其中一名員工有小孩,溜滑梯是當初買給小孩玩的,長大了,家裡占空間,就先搬到頂樓去。

但因為連續好幾天都下起午後雷陣雨,怕溜滑梯變成天然水管,頂樓會淹水,就把這一面往外排水,也沒想太多,結果從樓下看,就仿佛,超高恐怖滑梯。

再加上因為土地徵收問題,房子曾經被拆過,導致頂樓沒有女兒牆,才讓這可怕的誤會,被民眾目擊到後都嚇了一大跳。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頂樓#溜滑梯#屋主#誤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985

0.2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