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地獄展」來了!民眾帶平安符 搶拍殭屍人偶

記者 紀爰 / 攝影 哀招賢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5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5 19:42

台南美術館「地獄殭屍展」登場,現場人潮滿滿,還有人凌晨一點就出發,從中壢、新竹南下看展,甚至帶了三個平安符護身,也有在地的道士,在場外發放自己親自加持的平安符,免費送給大家。不過人潮實在太踴躍,館內已經達到人數上限,暫時停止售票。

圖/TVBS

 
大批人潮聚集在台南美術館前,等著入場看殭屍展,甚至有人凌晨一點就出發。

民眾:「昨天凌晨一點就來了,本來就排定這幾天要來台南,覺得蠻有趣,電影常看到,從中壢來。」

還有人一次帶了三個平安符,其中兩個是特地去台南首廟天壇求的。

 
觀展民眾:「這兩個是一樣的,都是天壇的,另一個是鹿耳門的,一次帶了三個平安符,我很怕人很多會來排隊。」

圖/TVBS

還有遠從新竹來的這位爸爸,帶著女兒看展,進場前做個心理建設。

觀展親子檔:「妳知道裡面是什麼嗎?殭屍會不會害怕。」

地獄殭屍展,25日在台南美術館正式開幕,展區內總共有70多件作品,包括人員,設備,器材等花費就高達1600萬,所有作品都是從法國空運來台,運費就花了800多萬,這次吸引大批遊客來,搶著要看三隻殭屍人偶,展間內擠滿遊客,輪流拍特寫,還有小朋友拿著平板拍照,擠在爸爸旁邊,又害怕又興奮。

圖/TVBS

記者vs.家長vs.小朋友:「來之前還先給她看殭屍片,哈哈哈哈不會怕,電影有看過」

美術館外也有台南在地道士,穿著道服大陣仗,帶了好幾十份親自加持的平安符,免費送。

 
職業道士:「這個回家可以壓在枕頭底下,可以保平安。」

為期四個月的展期,先前未演先轟動引發熱烈討論,果然開展第一天,噱頭十足,人潮滿滿。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地獄殭屍展#台南美術館#平安符#殭屍人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1170

0.2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