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搬家嗎?客住飯店帶「超狂電器」 員工驚呆:貨車都來了

實習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4 05:49
不少人去住飯店時會自行攜帶用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人去住飯店時會自行攜帶用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些人因為個人習慣,去住飯店時會自行攜帶用品。而有民眾就詢問大家,曾經帶過什麼最瞎的東西到飯店?眾人紛紛點名「吹風機」、「氣炸鍋」等。其中還有飯店員工分享更扯的經歷,「直接載一卡車送來」。

大家住飯店通常會帶很多東西。(圖/翻攝自好想住飯店好康.踩雷不藏私臉書)

 
只是住個飯店,竟搞得跟搬家沒兩樣?原PO在「好想住飯店好康.踩雷不藏私」臉書好奇發問,大家去住飯店有帶過什麼最令人傻眼的東西,她也列出3項,包含電視、吸塵器以及其他東西。

更多新聞:貼紙殘膠撕不掉成噩夢!內行網友曝「2物」可輕鬆除膠

此文隨後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並舉出曾帶過Switch、PS4、快煮壺、洗碗精、電鍋等。其中最多人點名必帶「吹風機」,「飯店的吹風機不是風力太小就是吹完頭髮很毛」、「尤其遇到跟牆是連體嬰,且要一直按著開關才能吹頭髮的吹風機時,真的會很慶幸自己帶。」

 
有人去住飯店會帶吸塵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另外,有自稱是飯店員工的網友跳出來表示,曾遇過有客人幾乎都快把整個家載來了,像是吸塵器、空氣清淨機、紫外線燈、洗衣機、電鍋、小烤箱、按摩椅、桌機等,且若好意提醒有些電器會導致跳電,「他還會很生氣。」

還有員工在底下補充,這類事情已見怪不怪,且會這樣做的可能都是住1、2週以上的客人,只不過每每看到還是會感到難以置信,「他們叫貨車送來啊,我們看到都傻眼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飯店#飯店員工#客人#住飯店#電鍋#吹風機#好想住飯店好康.踩雷不藏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963

0.2246

0.5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