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恩爸再提「七大疑點」! 質疑侯友宜「說詞反覆」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3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3 13:35

恩恩案持續延燒,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會負起全責,但恩爸再次提出「七大疑點」,其中最讓他困惑的是,雙和醫院跟衛生局橫向通聯記錄,至今仍未曝光;並強調當天第一通報案電話,恩媽就表示小孩已經昏迷,卻沒有緊急派車處理,希望新北市府立刻公開三大內部行政報告。

圖/TVBS

 
儘管新北市長侯友宜針對恩恩案強調扛起全責,但恩爸再度提出七大疑點。

恩恩爸爸:「我希望他開啟行政調查,然後他四月下旬也有一個內部的調查報告,那甚至說四月中的時候,恩恩送醫的那幾天,他們送交一個報告給到中央CDC,我希望他把這三份報告一起提交出來。」

圖/TVBS

恩爸語氣強硬,因為要求公開行政報告,已經不是第一次,不滿侯友宜的扛起全責一天之內改口成交給公正司法單位調查,認為侯市長說詞反覆,恩爸提出的七大疑點裡,其中最關鍵的就是最後一塊拼圖,衛生局跟雙和醫院的,橫向通聯紀錄到底在哪裡。
 

恩恩爸爸:「你這個SOP讓衛生局,有至高權力的派車權限,你卻沒有考慮到,緊急確診病患的就醫需求,消防要等到衛生局才能派車。」

再次公開點名兩大局長下台負責,因為根據音檔紀錄,恩恩媽媽4/14晚上5:59,打給消防局第一通電話,就說小孩已經昏迷,卻沒有緊急派車,而是要轉介給1922,新北市政府強調,當天送醫流程皆按照中央規定,直到恩恩案發生後中央才改為確診者出現危急症狀,可直接派車並同步聯繫醫院,恩爸質疑SOP有漏洞,更納悶衛生局跟雙和醫院怎麼會溝通了半小時。

只是針對恩爸喊話侯友宜卻。

圖/TVBS

上個月才發文,點名總統蔡英文,疫情發生兩年多,只來過唯一一通電話,如今兩人在活動場合同台,沒有太多互動,這幾天被媒體追著跑的侯市長,還一度臨時取消受訪。

恩恩爸要求的四大塊拼圖,如今只剩一塊還沒曝光,儘管真相看似漸漸水落石出,但更多疑點也逐漸浮出檯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恩恩#疫情#侯友宜#消防局#衛生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803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