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從早玩到晚!睽違2年回歸 童玩節活動升級

記者 廖子盼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2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2 21:51

宜蘭童玩節回來了!過去2年因為疫情關係停辦,今年終於強勢回歸,從7月2日到8月14日,在冬山河親水公園舉辦,除了遊戲設施之外,首次推出親子探索劇場,引進擬真恐龍,另外夜間還有高空立體燈光水舞秀,讓民眾可以從早玩到晚,至於防疫措施,將根據指揮中心規定,進行滾動式調整。

圖/TVBS

 
主持人:「請開啟,2022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正式啟動。」

主持人一喊口號,大家齊力把恐龍蛋打開,從裡面冒出三角龍,台下出現大型三角龍外型,栩栩如生有如回到侏儸紀。

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過去2年因為疫情停辦,今年終於回歸,將從7月2日到8月14日,在冬山河親水公園舉行。

 
宜蘭縣長林姿妙:「今年節目非常精彩,有陸上的,有水上的,還有水漾的舞台,還有我們恐龍,會跟著大家一起來探索。」

圖/TVBS

今年童玩節,不只加入科技元素以及虛擬實境即時互動,還首次推出親子探索劇場,引進國外擬真恐龍帶給觀眾全新體驗。

遊戲部分也圍繞時空探索概念,推出SPA雷達站,UFO飆速滑道,水漾滑梯等設施,彷彿在星際水樂園,讓民眾享受水上活動。

圖/TVBS

除了白天有活動之外,夜晚也很熱鬧,太空船造型的時空探索號,在燈光裝飾下就像即將起飛一樣,另外也有高空立體燈光水舞秀,圓型水舞秀搭配七彩燈光,燦爛奪目,還有燈飾會把園區營造神秘感,要讓遊客有不同感受。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童玩節#宜蘭#林姿妙#親水公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782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