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中突現4隻喇牙!他嚇瘋求助 網1原因緩頰:放過牠吧

實習編輯 胡孟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2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2 19:47
夏天到來,許多人家中會出現昆蟲危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夏天到來,許多人家中會出現昆蟲危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炎炎夏天到來,許多地方也傳出了「蟲蟲危機」,近日則有一位網友表示,自家一個月內就出現了4隻喇牙(白額高腳蛛),而每隻手掌大的大小更是讓他感到相當驚嚇,並緊張詢問大眾是否有解決辦法。貼文曝光後也引起討論。

原PO表示自家出現了4隻大喇牙。(圖/翻攝自爆系知識家臉書)

 
一位網友於臉書社團《爆系知識家》表示,自己住家在一個月內跑出了4隻大喇牙,而一隻如手掌般大小的喇牙更是讓他每次回家都驚嚇不已,不過在與其他人家中相比過後,似乎他人都沒有出現類似的「蟲蟲危機。」對此原PO也緊張地詢問「我快嚇死,請問有什麼方式可以不要在見到喇牙嗎?他有什麼敵人之類的嗎?每天回家很像在開箱一樣。」

貼文曝光後,吸引了不少人留言,許多人指出儘管喇牙在某方面來說為益蟲,且會幫忙解決蟑螂問題,但由於牠的外型如同蜘蛛,及移動速度快等特性,經常會讓許多人感到害怕「一個月四隻頻率算高了!我也很怕喇牙!牠不死,我睡不著!即使是益蟲」、「我也超怕那個」、「我家也有幾隻巴掌大,去廚房或浴室會被嚇到」、「明明就是益蟲,,但它為啥要長得這麼可怕阿!我敢打小強, 但看到喇牙真的會嚇到發抖。」

許多人相當害怕喇牙的外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另外也有不少網友回應,其實有喇牙出現可能代表原PO的住家出現了蟑螂,因此才會吸引喇牙來「覓食」,紛紛表示「不要殺牠,喇牙是益蟲,他吃完你家的蟑螂就會自己離開了」、「把家裡的蟑螂通通消滅,牠沒有食物來源就會搬家了」、「不要趕喇牙,雖然牠有點可怕,可是蟑螂更可怕」、「它也沒毒 , 也不會咬人 , 也不會結蜘蛛網 , 還會幫你吃小強 , 放過牠吧。」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喇牙#蟑螂#昆蟲#清潔#環境#蜘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818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