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月底郵局突送錢!他爽看「驚人金額」7千人喜喊:我也收到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2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2 15:12
郵局昨(21)日突發錢。(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郵局昨(21)日突發錢。(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月底到了,郵局突然寄入款通知,沒想到是真的有錢!一名男子昨(21)日手機突然收到通知,打開一開竟然是郵局入帳,讓他好奇地上網詢問,沒想到真釣出一對網友直喊「我也收到了!」月底送來一筆錢。

更多新聞:66歲資深演員遭憂「突心臟病發」!拍戲甩巴掌 身體現況曝

 

該名男子在臉書「爆廢公社」曬出一張圖,畫面中只見手機螢幕出現郵局帳戶入賬通知,上面清楚寫下已於6月21日「入賬0元」,由於只有0元卻還通知,讓他號好奇上網詢問「我以為是誰轉錢給我,入帳0元到底是要通知X小。」

郵局竟入賬0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更多新聞:大S「婚紗照」首曝!羞笑依偎具俊曄 公開求婚細節:像少女
 

該文曝光後,立刻引超過7千人討論,不少網友直喊也收到了,「我收到$123」、「利息吧,我收到15塊」、「300欸」、「790...」、「我今天入帳20元」、「我至少還有250」、「我今天也收到,我還一直看到底是什麼,會不會是詐騙的,結果竟然是利息......」。

中活郵政調整利率。(圖/翻攝自中華郵政官網)


更多新聞:酒駕妹2度輾死人!露胸炫富「月賺千萬」職業曝 鄰居全抖出

事實上,郵局這筆入賬是每半年的利息。此外,央行宣布升息半碼0.125個百分點,中華郵政跟進宣布,自今(22)日起調整存款利率,調升幅度為0.1~0.17個百分點,郵政存簿儲金年利率調至0.325%。

 
 
 
#郵局#入賬#利息#央行#存款#存款利率#升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1

0.0788

0.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