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聯出手!幫吞500頓石斑 陳吉仲大讚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2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2 13:39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大讚全聯是全台農漁民最好的朋友,呼籲民眾多購買國產農漁產品,一起幫助漁民度過難關。(圖/農委會提供)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大讚全聯是全台農漁民最好的朋友,呼籲民眾多購買國產農漁產品,一起幫助漁民度過難關。(圖/農委會提供)

大陸13日宣布暫停進口台灣石斑魚,台灣養殖漁業一片哀嚎,全聯董事長林敏雄今(22)日宣布認購500噸石斑魚,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大讚,稱全聯是全台農漁民最好的朋友,並呼籲民眾多購買國產農漁產品,一起幫助漁民度過難關。

行政院長蘇貞昌、陳吉仲、林敏雄今出席「全民相挺、漁民放心~台灣石斑,世界尚讚」記者會,林敏雄於會上宣布認購500噸石斑魚,並指全聯長期不遺餘力支持我國農漁畜產品銷售,因此從10餘年前便開始走向契作生產,除穩定供貨量並保障生產者權益,另一方面也鼓勵生產者配合政府制度推動3章1Q,確保源頭管理安全無虞。全聯於108年起與漁民合作契約生產龍虎斑,預計一年石斑魚採購噸數目標為500噸。

 

石斑魚料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陳吉仲表示,全聯是國內最大零售通路,也是我國農漁畜產業的合作夥伴,這次農委會也特別和全聯合作,一起推廣國產農漁產品,讓民眾到全聯購買蔬菜、水果之外,再加購龍虎斑切片,就可以簡單搭配料理。他並大讚全聯是全台農漁民最好的朋友,呼籲民眾一起用新台幣照顧漁民度過難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農委會#石斑魚#陳吉仲#全聯#農漁產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1042

0.2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