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曝LINE收「2字」訊息超火大 網認了:真的煩

實習編輯 黃政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2 05:50
有民眾表示最討厭收到「這2字」的訊息。(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民眾表示最討厭收到「這2字」的訊息。(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今社群軟體普及,只須動動手指就能跟對方聊天,不過近日就有民眾抱怨,她有個朋友喜歡用LINE只傳「這2字」的訊息,令她感到十分厭煩,且8成遇到的時候都沒好事。貼文曝光後,也引起不少網友的共鳴。

只傳1句「在嗎?」的訊息,令原PO厭惡。(圖/翻攝自Dcard)

 
原PO在Dcard上以「只有我很討厭收到這種訊息嗎」為題,發文表示她常遇到有人只傳一句「在嗎?」,然後就不講發生什麼事,讓她十分火大:「難道就不是能直接說你要幹嘛嗎?」,且原PO提到,通常被問「在嗎?」8成都沒好事,最後她也忍不住抱怨:「就是有個XX朋友很愛突然密我在嗎」!

不少網友也分享自身看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一出,引起不少網友共鳴,「很討厭,我在不在決定於你要找我幹嘛」、「只要密我不說重點,我都不會回,不說重點代表你也沒多急」、「這種訊息我都至少放1天才回」、「這種朋友我建議絕交」、「這種真的超煩,秒回:怎麼了,對方還會消失」、「超討厭,不然就是說『欸欸』這種的」、「我也不喜歡這種試探的訊息」。

更多新聞:誰沒收過!長輩必備「蓮花圖」問候 10大交流習慣出爐
 

不過有人也提出不同看法,「因為我會這樣講代表這件事可能要現在說、做才有用 ,如果對方不在,打一大串浪費時間就很沒意義」、「會這樣問通常是想詢問對方是否在線上吧,可能有時效性、或是需要講電話怕打擾到別人的時候會這樣問」、「如果是很熟的朋友我會馬上回,因為她這樣打一定有事要找我」。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社群軟體#訊息#聊天#電話#朋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1006

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