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鬍鬚張太貴吃不起?網爆「隱藏優勢」狂讚:便當界模範生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1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1 13:00
連鎖小吃餐飲店「鬍鬚張」。(圖/TVBS)
連鎖小吃餐飲店「鬍鬚張」。(圖/TVBS)

連鎖餐飲「鬍鬚張」在台深根62年,主打販售經典小吃滷肉飯,深得不少人喜愛,雖然鬍鬚張的衛生整潔及SOP皆在水準之上,但因為價錢偏高因此這幾年常被批評,不過隨著時代演進,物價一直飆漲,鬍鬚張竟意外爆出隱藏優勢,引起網友大讚是「模範生」。

鬍鬚張以魯肉飯聞名。(圖/翻攝自鬍鬚張粉專)

 
更多新聞:冷氣開26度還是熱?內行曝「關鍵非溫度」3招秒涼又省錢

網友在PTT以「大家對鬍鬚張的評價怎麼樣」為題發文,小時候「鬍鬚張」對他來說是奢侈的代表,只有回老家晚上才會和表哥坐在民生東路轉角的鬍鬚張吃便當,如今物價飆漲,在這個便當動輒百元起跳的年代,鬍鬚張保持「店面乾淨整潔、環境寬敞、有人帶位,吃完還有人打掃桌面」的優勢,廚房也有標準SOP,「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吃不飽」,好奇大家覺得「鬍鬚張是不是便當界的模範生?」

網友發文。(圖/翻攝自PTT)

貼文曝光後,不少人認同原PO說法,留言「好吃,乾淨又衛生」、「配菜好吃,白飯的米大概有選過,比普通便當店好吃」、「覺得鬍鬚張真心不錯啊」、「乾淨衛生吃起來也不賴」、「根本優質台灣企業」、「乾淨整潔,用料品質也不錯,真的良心企業」;至於過去覺得賣太貴的問題,許多人也改觀「現在覺得算便宜了,以前物價沒漲覺得貴」、「現在我覺得算便宜了」、「現在相對便宜,至少乾淨整潔」、「老實說他的品管配這價位很可以的」;不過也有人持不同意見,表示「認真說還不錯,可是偏貴QQ」、「魯肉飯太油,個人愛吃他的雞肉飯」、「乾淨好吃,但份量少」。
 
高溫熱到受不了!即時溫度點這裡~ TVBS帶你看天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鬍鬚張#優勢#物價#衛生#品管#價格#滷肉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6

0.1277

0.3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