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恩恩錄音檔」曝光 周玉蔻嗆侯友宜:吹哨人在你辦公室

記者 方柏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1 10: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1 10:54
媒體人周玉蔻。(圖/TVBS資料畫面)
媒體人周玉蔻。(圖/TVBS資料畫面)

新北市中和2歲童恩恩因染疫不幸病逝,成了全台首位兒童確診新冠肺炎的案例。今(21)日媒體人周玉蔻在節目《新聞放鞭炮》公開「恩恩報案錄音檔」,證實新北衛生局和中和衛生所都連絡不上,她怒批衛生局長、消防局長應下台,並怒嗆「至於侯友宜,你滾出政壇吧!」、「侯友宜,吹哨人就在你市長辦公室啦!」
 

周玉蔻提到,恩恩媽媽6點打119給消防局,焦急表示兩個小孩發燒確診,但聯絡不上衛生所。因當時規定確診者要由衛生局同意才能派車,所以消防局沒辦法立刻派車救恩恩,消防局人員努力打電話給衛生所,但都聯絡不上,也打到雙和醫院,但醫院也無法直接收治。

 
更多新聞:聽完「恩恩報案錄音檔」 她嘆:知道為什麼侯友宜不公開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新北市府提供)


周玉蔻怒批,救護車應該是一分鐘就已出車,消防局本來有緊急任務,不讓人家做、把手綁起來,然後兩位消防局人員打給衛生所、衛生局,都無人接聽,證明完全聯絡不到人,因此衛生局長不下台,沒有天理,消防局長還跟著一起扯謊,害消防局第一線人員被外界懷疑沒有好好派車。她怒轟「至於侯友宜,你滾出政壇吧!」。

 
(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結束節目後,周玉蔻在臉書發文稱「侯友宜,吹哨人就在你市長辦公室啦!」,也有許多網友留言表示,「該下台就下台,該負責就負責。」、「說出事實的人到底有什麼錯,為何要自首?」、「完蛋了,大家都聽過機密錄音檔,要被告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北市#確診#新冠肺炎#兒童#侯友宜#錄音檔#新北#周玉蔻#恩恩#染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738

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