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喇牙」掉下來 5女住民宿怨:業者回應態度差

記者 黃瀞瑩 林莉 / 攝影 葉俊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0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0 19:53

疫情趨緩,民眾出遊選擇包棟民宿越來越多,有名許小姐跟姊妹到宜蘭包棟民宿,下訂之後才看到有網友分享,實際跟照片落差大,到了現場發現戶外環境亂,晚上睡覺還有「喇牙」爬一爬掉下來,嚇得許小姐只好跟朋友一起擠在一樓,對此,業者低調不受訪,但強調,鄉村蟲子本來就多,每天都有派人清潔,而旅遊達人也建議,民眾訂房前,可以先看評價,參考性很高。

圖/TVBS

 
推開門走到屋外,不說還以為是來到農舍。許小姐6/15跟姊妹,一起到宜蘭這間包棟民宿,抵達之後覺得傻眼。因為草皮沒維護,滿地泥濘還有雜物散落,心想該不會是疫情降溫民眾出遊,業者還來不及整理環境吧。

投訴民眾許小姐:「我訂房後才看到,有人(在網路)留言(民宿)封面照片不同,我以為它在整修因為很亂。」

許小姐認為跟下訂照片差太多,包棟民宿平日住一晚要價近6千元,還是忍不住PO文抱怨。雖然業主會事先告知民宿蓋在農業用地,但從照片看不出來,入住時發現門口小狗,沒水沒食物,還有很多蒼蠅,睡前還看到大喇牙,爬一爬就掉在床上,凌晨2點多5個女生,只好擠在一樓睡覺,另外還有被子有異味。

 
圖/TVBS

投訴民眾許小姐:「一開始沒什麼問題,我們也覺得裡面很乾淨,(只是)它那個棉被的漂白水味很重,就很像是洗完之後沒有乾,他(業者)的態度就是比較不好一點。」

投訴民眾也PO出對話紀錄,業者表示宜蘭鄉村壁虎蜘蛛很常見,只是民眾反應蟲子都在床上爬,被子也很臭,但明明床單都是送到洗衣場清潔,雙方越講火氣越大。事後雖然業者低調不受訪,但強調屋內每天都有派人清潔,屋外因為屬於農地,整修都需要經過政府核准,而門口的狗狗也每天都有清理,總不能清完之後又要牠不大小便。確實這間民宿有申請通過民宿登記證,只是說疫後開始旅遊潮,民眾該如何自保。

圖/TVBS

旅遊達人唐宏安:「不管是訂房平台上面的評價,或者是可以直接在網路地圖上面,看到評價,我覺得參考性都非常高。」

達人也說如果不願意入住,就馬上溝通確保住宿品質,消保官也提醒,消費者記得拍照舉證,後續才有討論空間。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包棟#民宿#喇牙#業者#態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765

0.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