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票人都做錯!達人揭「襪子越洗越鬆」關鍵 正確晾法曝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9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9 20:16
家事達人分享讓襪子不要那麼容易變鬆的小撇步。(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家事達人分享讓襪子不要那麼容易變鬆的小撇步。(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襪子對許多學生、上班族而言,是每天外出的必需品,不過你有覺得襪子總是穿沒多久就鬆了嗎?對此家事達人陳映如就分享,這可能和晾曬的方法有關,只要改變日常1個動作,就可以讓鬆緊帶不會那麼容易變鬆,貼文曝光後也讓不少網友驚呼「以前都做錯了!」

許多人都有襪子越洗越鬆的困擾。(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酒精、漂白水這樣消毒恐沒效!家事達人曝4種NG清潔法

家事達人陳映如在臉書粉專發文分享,許多人都有襪子越洗越鬆的問題,她表示,如果要讓鬆緊帶不要那麼容易變鬆,可以從晾曬上做改變,「曬的時候記得夾鬆緊帶處,不要夾腳趾頭」,因為夾腳趾頭,倒著晾曬,剛洗好的襪子中所含的水分,會往下流,積在鬆緊帶處,水的重量會造成鬆緊帶變鬆。

陳映如提醒晾襪子時,要記得夾在鬆緊帶處。(圖/翻攝自陳映如臉書)

更多新聞:鍋子燒焦免用力刷!鍋內加「懶人1神物」秒變新的一樣
 

此外,由於台灣經常下雨,時常導致衣服曬不乾產生悶臭,陳映如也建議,可以考慮選用強調制菌除臭功能的洗衣精,或者選用室內晾衣專用款,就能有效解決難聞的味道,另外也可以在洗衣時試著加入一點茶樹或尤加利精油,具有除臭功效。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映如#家事達人#襪子#變鬆#晾乾#下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1

0.2327

0.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