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友宜「代宣布兒子離世」 恩恩爸:很震撼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9 15: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9 15:37

新北市中和恩恩案持續延燒,恩恩的爸爸凌晨再度PO文質疑新北市三大瑕疵,包含消防局找不到衛生局人員,橫向通聯錄音要不到等等,也喊話侯友宜也曾痛失愛子,希望能將心比心還原真相。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早安,早安。」

頂著大太陽,侯友宜沿途向老街攤商打招呼,看來心情很不錯,不過恩恩爸凌晨再PO文,喊話侯友宜能想想自己也曾經痛失愛子,希望將心比心,還原真相。

新北市長侯友宜:「恩恩爸爸的心情,我完全可以體會,如果恩恩爸爸還有需要的時候,我們隨時可以按照規定,請兩位局長提供相關的資料。」

 
侯友宜說自己完全感同身受,若恩恩爸有需求,都能提出申請,但這說法當事人難以接受。

圖/TVBS

恩恩爸:「有回答跟沒回答一樣啊,按照規定申請,我第一時間發的政府公開函,5月27日發出去就有了,而且他們他們局處首長,黃局長或陳局長都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而恩恩爸不只質疑要的關鍵橫向溝通路音檔拿不到,也質疑4月19日凌晨離世,當下他難過到無法說話,但沒想到早上10點多醒來,在新聞上看到侯友宜痛哭,代替他向媒體宣布恩恩的狀況,讓他非常震撼。」

新北市長侯友宜:「當時是因為記者在行程的過程當中,當著我的面詢問恩恩的狀況,恩恩的狀況我只如實的回答。」

不過恩恩爸對自己兒子的病況,被市長向全國宣布,很不能諒解,他也再度質疑新北衛生局,失聯的那52分鐘。

圖/TVBS

衛生局發言人:「4/14當天新北市確診人數360人,是全國最多,而居隔人數高達一萬多人,每一個同仁都是在工作崗位上,努力協助每一通民眾來電的需求。」

 
看來事情過了20天,新北市府跟恩恩爸,仍然是兩條平行線,毫無共識。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疫情#侯友宜#恩恩爸#新北#市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736

0.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