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星連珠來了!命理師曝「這17天超衰」殺傷力重創一輩子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9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9 12:28
這17天裡磁場能量加成倍增。(圖/TVBS資料畫面)
這17天裡磁場能量加成倍增。(圖/TVBS資料畫面)

下週二(21)是節氣夏至,又適逢星象「十星連珠」,磁場能量會加成倍增,在接下來17天將有嚴重的衝突,想躲也難躲掉。命理師邱彥龍直言,若衝動釀成大錯,可能變成一輩子的傷痛。

更多新聞:比電蚊拍有效!內行激推神物「20隻蚊子全死」:整晚沒看過

 

命理師邱彥龍指出,「夏至」從6月21日至7月7日,期間又逢十星連珠,這17天裡磁場能量加成倍增,能量如果是正向積極的去進行,往後會有大躍進的功效,但如果這段時間陷於負面思維,則容易因衝動而釀成大錯,小心造成一輩子的傷痛,是福是禍端看自己的思維。

若業障暴漲,未來在身體、財富、工作與交友圈方面也會跟著出問題。(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邱彥龍也強調,6月21日金星會開始加速脫離「土星逆行」帶來的傷害,之前遭受心情、感情、人情包袱束縛的心理壓力將會解除;不過自我意識太強、唯我獨尊容易暴怒的人,業障也會倍增式暴漲,衝突對立更加嚴重,導致未來在身體、財富、工作與交友圈方面也會跟著出問題。

 
更多新聞:颱風季要來了!最快有利「生成時間」曝 今變天雨轟3地區

這段時間千萬別成逞口舌之快,事業才會順遂。(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侯怡君「命快沒了」沒喊一聲!砸百萬取卵 蕭大陸曝求子近況

邱彥龍提醒,夏至起的17天內,因十星連珠的關係,大致國家,政府、盟國,小至合夥人、夫妻、個人等,都得極力彼此關照與支持,切忌自以為是,不斷抱怨或逞口舌之快,反而會給自己帶來不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十星連珠#夏至#節氣#運勢#財運#事業#工作#愛情#土星逆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846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