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觀賞獅子王求婚成功! 經典旋律人人會唱

記者 黃彥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8 20: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8 20:36

音樂劇《獅子王》掀起全台獅子熱,多首經典歌曲觀眾都能跟著一起哼唱,為了展現濃濃非洲元素,打擊樂區就設在舞台前方,讓觀眾近距離感受震撼魅力。

圖/TVBS

 
演員百白:「Hakuna Matata!然後它後面會加快,Hakuna Matata這樣。」

首首旋律都是經典,朝聖音樂劇獅子王,大家心中都有最期待的那首歌,甚至借助精彩演出,完成重要人生大事。

觀眾:「之前問她想要什麼樣的求婚,她說她想要有人為她跳舞的求婚,所以就想說帶她來再看一次獅子王。」

 
圖/TVBS

以充滿渲染力的非洲音樂為靈感基礎,有別以往音樂劇,樂手藏身在後台,獅子王特別把打擊樂規劃在舞台兩側,增加臨場震撼力。

獅子王音樂總監麥可·莎伯克勞斯:「流行音樂、非洲傳統音樂,以及電影動畫音樂,結合在同一齣音樂劇當中,透過打擊樂把三種非常不同的,音樂風格串聯在一起,觀眾能看到打擊樂手現場演出,強調出整部音樂劇濃濃非洲元素。」

圖/TVBS

傳唱25年,陪伴觀眾走過生命各階段,《獅子王》六到八月北高巡演,用熟悉樂曲喚起大家心中勇敢力量。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獅子王#求婚#音樂#巡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825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