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隻「幼幼班」萌犬超親人 新竹市動保所開放民眾認養

責任編輯 黃政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8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8 18:09
新竹市動保所安置的幼犬開放民眾認養。(圖/中央社)
新竹市動保所安置的幼犬開放民眾認養。(圖/中央社)

新竹市動物保護及防疫所目前安置逾20隻幼犬,經照顧及隔離檢疫期滿,平均年齡3個月,正是社會化的黃金期,今天宣布開放給民眾認養。

竹市動保所今天發新聞稿表示,目前園區內收容的幼犬通常是民眾在野外發現後送交,或通報安置收容,每隻都活力充沛、可愛親人。

 

動保所說明,目前有一隻白色黑點的「乳牛」最貪吃,總是靠在志工腳邊露出還沒吃飽的樣子;短毛「小黑」個性好動活潑、跳躍力強,是天生運動高手;棕黃色的「小乖」很親人,喜愛跟人撒嬌;全身米黃色的「大耳朵」模樣超帥氣。

動保所提醒,民眾養狗注意事項,除照顧毛孩的吃住健康外,讓幼犬良好社會化也非常重要,須配合幼犬發育過程,以陪伴但不強迫、正向鼓勵並逐步探索體驗周遭環境與人事物,對幼犬後續身心健康、行為發展及環境適應等非常有幫助。

動保所指出,園區目前收容約200隻狗狗及50隻貓咪,除幼犬、幼貓外,成年犬貓也有許多優點,例如已經成熟的體型不用擔心會變更大隻、性格穩定、身體強健,且經園區熱心的志工愛心陪伴,狗狗已變得十分親人,都適合民眾認養。
 

動保所表示,認養前民眾須先參加飼主責任課程,了解養寵物注意事項,且認養動物能享有免費的驅蟲、疫苗注射及節育手術服務,目前更加碼提供狗狗及成貓首年免費寵物保險,歡迎有愛心的民眾認養。(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竹#動保所#安置#幼犬#認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852

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