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星連珠殺來!命理師斷言恐出大事 「2災禍」殺傷力強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8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8 12:57
吉人自有天相!(圖/TVBS資料畫面)
吉人自有天相!(圖/TVBS資料畫面)

罕見天象「五星連珠」堪稱是百年一遇,沒想沒想到五星6月下旬再度現身了!事實上,五星連珠也代表災厄預兆,上次出現後爆發911恐攻事件、伊拉克戰爭;而五星連珠此次出現,命理師也認為2個災禍,直言「不樂觀。」

更多新聞:勞保別一次領!神人1招反賺20% 爽躺「月領8萬」

 

「五星連珠」惟太陽系五大行星金星、木星、水星、火星、土星,今年6月16日起便可觀察到此景,6月22日還能見到月球加入陣容,與火星、木星形成「雙星拱月」的景象。

「五星同現」將接力登場。(圖/翻攝自台北天文館官網)

五星連珠將在6月24日正式登場;6月26日則會出現金星、水星拱著月球;6月27日牧夫座流星雨則是迎來極大值。5顆明亮的太陽系行星連成直線,可說是相當特別。平均約十年上下才出現一次,,下次則要等到2036年4月才能再看見。

 
更多新聞:換颱風殺來了?專家曝機率 雷雨橫掃「3地區」今急變天

命理師翻古書紀載,直言五星連珠並非吉相。

雖然是天文景觀,但也代表是災厄預兆。命理師子玄在粉專「子玄の命運事務所」透露,《開元占經》:「五星俱見,兵布野,期不出三年。」這個可以對照2000年時的五星連珠,果然隔年911事件,3年之後伊拉克戰爭。

命理師分析。(圖/翻攝自子玄の命運事務所臉書)


子玄進一步表示,古書記載「五星聚,天子窮。」這就是說明通膨,天子都窮了,你說百姓如何?還有「五星畢聚於一舍,天下興兵。」從古代的占星研究來說,五星連珠並非吉相。

更多新聞:前大法官孫森焱過世!「債法大師」院內感染確診 享壽89歲

子玄分析,還是得從連珠在哪個方位停留,從範圍上來看,「土星在斗宿,水星在昴宿,火星在其中,災在西北,看來還是俄烏,歐洲也不樂觀。」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五星連珠#運勢#星象#911恐攻#伊拉克戰爭#命理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968

0.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