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換颱風殺來了?專家曝機率 雷雨橫掃「3地區」今急變天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8 0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8 09:28
颱風是否未來,專家給答案。(示意圖,非當事畫面/TVBS資料畫面)
颱風是否未來,專家給答案。(示意圖,非當事畫面/TVBS資料畫面)

梅雨正式遠離了,和連續多天大雨說掰掰!接下來隨著太平洋高壓增強,未來1週可能1天比1天熱,氣溫上看36度。至於颱風是否接力報到,專家給答案!

更多新聞:前大法官深夜過世!「債法大師」院內感染確診 享壽89歲

 

粉專「天氣風險 WeatherRisk」指出,台灣附近的天氣狀況會穩定許多,桃園以南到中部平地區域,天氣相當穩定、陽光明媚,週末天氣普遍還算是不錯,且類似的天氣狀況會延續到下週;至於氣溫部分,北部25至34度;中部26至34度;南部28度至33度;東部25至32度左右。

各地高溫天氣炎熱。(圖/翻攝自天氣風險 WeatherRisk臉書)

雖然梅雨走了,但部分地區還是會下雨。粉專表示,各地山區午後容易有熱對流雲系生成發展,且會往北、東方向擴散,因此大台北、宜蘭、花蓮的平地也有機會受到影響,下午時段天氣容易發生變化。

 
更多新聞:赴陸被罵哭!張晨光返台「衰老暴瘦」 陳美鳳揭老友近況

對此,氣象局分析,明(19)日至下週二(21日)太平洋高壓增強,鋒面北移至長江流域,台灣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暖如盛夏;明日午後北部、東北部、東部地區及其他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

各地還是會下雨。(圖/翻攝自天氣風險 WeatherRisk臉書)

下週一(20日)、下週二(21日)環境吹偏南風,水氣稍增,使東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清晨至上午南部地區有零星短暫陣雨,午後要注意中部以北、東北部、東部地區及其他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

更多新聞:升息半碼恐多繳11萬房貸!「1族群」更慘:只能含淚吞

梅雨季結束,台灣正式入夏,颱風季是否要來了?氣象專家吳德榮在專欄提到,根據歐洲系集模式12天的模擬顯示,在29日前都看不到颱風活動跡象,之後得持續觀察。


一週天氣一次看!  TVBS氣象直播看這裡
 
 
牛津調查!TVBS連5年登最受信賴商業新聞台 數位媒體前3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颱風#天氣#下雨#雨勢#氣溫#溫度#梅雨#變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1147

0.2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