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姑孩子生病吵鬧「被嬰靈纏身」 怒嗆弟媳:妳墮胎害的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7 2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7 22:25
一名人妻發文抱怨自己遇到無理大姑。(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人妻發文抱怨自己遇到無理大姑。(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女性加入夫家後,除了要面臨婆媳問題外,若是丈夫有姊妹,怎麼跟這些姑子相處也是門學問。最近有一名人妻分享,她與大姑結下深仇大恨,某天大姑孩子生病且不斷吵鬧,因此帶去廟裡收驚,結果聽完師父的話後,大姑竟怪罪是人妻害的,讓她忍不住傻眼怒嗆,「妳腦子有病嗎?」
 
原PO在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發文,一開頭就直言,「好久沒有來抱怨我家毒菇」。該名人妻提到,她突然想起自己與大姑結下深仇大恨,某天對方的孩子因為生病不舒服,期間不斷吵鬧,怎麼安撫都沒用,大姑只好將孩子帶去廟裡收驚。

 
 
原PO表示大姑孩子被帶去收驚廟裡師父竟說是因為她墮胎導致孩子被嬰靈纏身。(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尪兄弟「帶全家吃喜宴」包6600 新娘怒了網卻不挺

不料,在收驚結束後,大姑特地跑到人妻上班的地方找她,劈頭就直問,「妳之前是不是有拿過孩子?」原PO則回應,「我沒拿過孩子!不要亂講話」;結果大姑竟說,「可是宮裡的師父說我兒子是被弟媳婦拿掉的嬰靈纏上才會番」。當下原PO聽完整個狂翻白眼,髒話「30678」在心中無限輪迴,最後更氣得直呼,「要不要問師父妳腦子有病是被什麼纏身?樑子結大了」。

 
 
原PO聽完氣得內心髒話狂飆並認為大姑有病。(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

更多新聞:慶祝勇士奪冠 PTT名人豪發1500份雞排免費吃

該篇抱怨文一出,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都認為,「這位大姑有事嗎?她是不是該去掛號看哪一科?牽拖得也太誇張」;還有網友直言,這真的病得不輕,世界上「肖仔」(台語:意指瘋子、神經病)怎麼這麼多?更有人提出反制之道,「直接嗆她…改天當著她老公的面說:妳是不是墮胎過4次??妳的嬰靈小孩影響家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婆媳問題#墮胎#收驚#嬰靈#髒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788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