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年沒穿內衣!女大生曬「身材驚人變化」 網全看傻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6 15: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6 15:20
女性穿內衣的必要性一直備受討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性穿內衣的必要性一直備受討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性穿內衣的必要性,一直是備受討論的議題。近日一名女大生透露,她過去一直都有穿內衣的習慣,某天突然想嘗試不穿內衣,一試就長達7年,她也分享了自己的胸型變化,掀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公司每月「多發1.7萬薪資」 男揭恐怖陷阱:全為這目的

 

原PO曬照分享自己沒穿內衣的身材變化。(圖/翻攝自Dcard)

日前該名女大生在Dcard以「7年沒穿內衣」為題發文,表示自己從青春期後就每天穿內衣,甚至連睡覺也會穿,如果忘記穿內衣出門,還會感到不自在、駝背一整天。原PO透露,她某天突然想試試看不穿內衣,這個行動一做就是7年。

她接著表示,7年來自己都沒有使用胸貼,也不介意別人的眼光,「比起別人說什麼,我更介意穿內衣時下圍被勒緊的不適感,夏天時長汗疹,只要舉手或稍微有動作,內衣就會移位,還有買內衣好花錢」。

 
更多新聞:台灣最怪房子「只蓋一半」?千人朝聖驚:旁邊的地還沒買

原PO貼文。(圖/翻攝自Dcard)

直到近日為了穿搭,原PO買了便宜的內衣搭配,久違穿上內衣,她發現自己的胸型幾乎沒有什麼變化,直呼「被我自己的胸部驚嘆到」。原PO認為,胸部是否下垂,跟基因和肌肉量比較有關,因此想透過自己的經驗鼓勵想解放胸部的女孩們,「我沒有遇到下垂的問題」。

貼文一出,隨即引發討論,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回應,「這真的跟天生胸型很有關」、「我覺得不錯,台灣需要多一點不一樣的聲音」、「挺原PO,雖然小奶不怕下垂但也怕胸部走位!感謝分享」;不過,也有人表示,「長期不穿會有副乳增加的問題」、「我不穿會外擴,穿了至少能鎮住胸部形狀」、「下垂的原因是因為年齡增長、體重增減、懷孕次數所以影響的,跟內衣一點關係也沒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性#內衣#胸型#身材#變化#女大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831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