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確診康復仍不敢內用!苦主嘆「這場所」更危險:別無選擇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6 10: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6 10:41
疫情升溫後餐廳的內用人潮減少。(示意圖/TVBS)
疫情升溫後餐廳的內用人潮減少。(示意圖/TVBS)

國內這波疫情延燒多時,許多民眾為了自保,紛紛取消聚餐,不過隨著疫情慢慢趨緩,大家也開始懷念起過去到餐廳內用的時光,然而近來就有一名確診過的網友發文表示,即便現在身體已經康復,卻還是沒有踏進餐廳的勇氣,引起不少網友認同,也有網友無奈表示「1場所」染疫風險更高。

更多新聞:陳時中染疫後燒三天已退 李秉穎:一週內仍要小心重症

 

一位網友在臉書社團「確診者有話要說」發文表示,自己上個月確診,目前已經解隔恢復正常生活,但直到現在「走到餐廳還是沒有踏進去內用的勇氣」,文章一出許多確診康復者也點頭認同「從來都不相信無敵星星,堅決不內用,保護好自己跟他人」、「從沒確診到確診,一律外帶」、「我也是,怕身上還有殘留病毒會害到別人」、「我們是怕二次感染,所以都帶回家用了」。

確診康復的網友表示至今仍不敢到餐廳內用。(圖/翻攝自確診者有話要說)

更多新聞:確診後心跳加速?醫揭「收治病患數」 出現2症狀快治療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會中出門就會中,就算待在家也會中,隔壁鄰居在居隔,病毒有可能也飛進你屋內」、「趕快回歸正常生活,確診是難免的,只是早晚」、「勇敢踏進去吧!餐廳老闆需要你」。

不少網友認為比起餐廳,上班反而風險更大。(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還有網友分享自身經驗,直言比起餐廳,還有更加危險的地方,「真正染疫倒不是用餐,而是職場和家庭群聚的感染」、「上班才可怕,電梯、飲水機開關、提款機,大家碰來碰去的,我N95戴2年,照樣中鏢」、「我上班被感染的,上班才是風險最高的」、「可以選擇怎麼吃,沒辦法選擇不上班,很無奈」。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確診#康復#餐廳內用#上班#染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7

0.0772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