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波特王發毒誓控前東家欠款 聚暘回「勿亂指控」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5 2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6 11:10

網紅「波特王」指控前公司拖欠款項,前老闆火星叔叔,反控他疑似想瞞著公司,私吞YouTube獲利,雙方互控造謠,波特王15日po影片回嗆,強調是前東家不把錢還清才鬧翻,對此聚暘公司再發聲明,說波特王提到還有多欠一筆錢,是業主取消合作,不明白為何又拿出來吵。

圖/翻攝自波特王 Potter King youtube

 
網紅波特王:「想帶風向弄我,結果變成做球給我殺,你有時間做這種事,卻沒有時間來跟我說一聲抱歉,把錢還我。」

再槓前東家,15日又上傳一支影片,指控前東家,該給的錢沒給,積欠分潤。

網紅波特王:「以及你說公司6年來我的款項只拖延欠款過4次,先說這個數字也是錯的,你少算了去年底12月份那次,累犯的紀錄一共5次。」

 
影片中,波特王說握有證據,包括秀出跟前公司談的合約,同時強調撩妹影片,段子是他寫的自己才是原創。

網紅波特王:「如果照前老闆說的腳本都你寫的,那我幹嘛跟你說這週撩妹段子我沒靈感了,這就沒邏輯了嘛,如果都是你寫的那我就直接問你說,你這週段子寫好了沒,不是嗎?」

波特王大動作回應,是因為前公司火星叔叔也在YTpo影片。

被控方火星叔叔:「是兄弟名給你利給你我都無所謂,就算別人認為你是老闆,我也沒關係。」

就是這句話,讓波特王理智再度斷線。

網紅波特王:「名跟利都可以給我,請問我拿這個名能幹嘛,我以前出面替橙姑娘扛那些酸言酸語,面對各種質疑請問我得到的是什麼名。」

上傳影片隔空交戰,火星叔叔在臉書開直播,提到跟波特王就住隔壁,對方卻透過律師來溝通。

 
被控方火星叔叔:「我大概走個15步路就會到(波特王家)了,所以他寄律師函來我是滿訝異的,因為有很多事情其實我們是可以當面聊的。」

波特王則是透過影片嗆聲,認為對方沒有誠信協商放鳥,同時反擊對方打模糊仗,唯一訴求是想拿到屬於自己的錢。

被控方火星叔叔:「所以我那個時候有回他你有需要的話,我去領給你我用我私人的去領給你,延後四次嘛,6年4次這個部分是我們的問題,這沒得講。」

直播中前公司老闆火星叔叔提到,如果波特王缺錢可以直接講,願意拿自己的錢出來支援,15日下午4點多,聚暘公司再發聲明,強調波特王提及還有欠款一事,是客戶取消合作月底前也撥款了,雙方各說各話吵的不可開交,但事實真相只能在法庭上交由法官來審判。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波特王#前東家#欠款#聚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7

0.1000

0.2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