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節發半個月薪資!486徵才「超狂員工福利」這條網全跪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5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5 21:58
486先生列出徵才公告掀起熱議。(圖/翻攝自486先生臉書)
486先生列出徵才公告掀起熱議。(圖/翻攝自486先生臉書)

竟有如此狂的福利!知名團購達人486先生(陳延昶)今(15)日在臉書上貼出徵才公告,洋洋灑灑列出13項員工福利,當中除了年終獎金、國內外旅遊,結婚和生育禮金數字都多到令人看傻。最誇張的是,中秋、端午兩大節日不囉嗦直接發半個月薪資,超狂福利讓網友全跪了,直呼「神等級!」

更多新聞:幫澎恰恰扛8百萬債!友「再爆汪建民慘況」2月前又開口

 
 
486先生歡迎網友投遞履歷。(圖/翻攝自486先生臉書)

486先生今在臉書粉專上貼出「新竹門市客服」徵才公告,內容提及月薪32000元,試用期4個月,同樣有週休二日,只是固定休週一,另一天則是同仁間協調。工作內容除了櫃台收銀結帳、客服電話接聽、來客商品解說外,也要進行粉絲團維護、圖文影音行銷拍攝等。
 
486先生還列出工作滿1年後可享用的公司福利,除了勞健保、年終獎金(全年共14個月薪水)、員工旅遊和全身健康檢查這種一般企業基本的福利外,結婚禮金隨年資發放,最高能有1個月薪資;喪葬奠儀最高7千元;生育禮金最高8萬;育嬰津貼一年24000元,還一路補助到高中畢業;還有租屋津貼一年24000元。

更多新聞:吳淑珍確診入院「胸腔內科權威副院長親照顧」 陳其邁曝現況
 
486先生團購公司員工的福利超狂。(圖/翻攝自486先生臉書)
 
最誇張的是,中秋、端午節不發粽子、月餅,直接發半個月薪資;另外還有同仁分紅。倘不幸生病住院,全額補助單人房費用,就連員工父母生病住院,公司也全額補助單人房費用。
 
徵才公告一出,瞬間吸引上千人按讚,許多網友紛紛驚呼「羨慕極了」、「福利太狂」、「很棒的公司,很棒的老闆」、「福利比許多上市公司(甚至是前10大)好上許多」、「好想去喔」、「是最幸福的公司」、「員工及員工父母生病有補助,揪感心ㄟ」、「天呀!全方位照顧的妥妥的」。486先生看完也親自回覆「歡迎投遞期待成為一家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486#486先生#團購#徵才#超狂福利#中秋#薪資#員工福利#生病住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788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