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公還在用餐 阿嬤「日常1舉動」惹哭全網:真愛無誤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5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5 18:15
有網友分享日前在某處路邊攤看到令人感動的一幕。(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有網友分享日前在某處路邊攤看到令人感動的一幕。(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相信這是許多夫妻的願望和目標,希望年紀大了之後,身邊還有另一半可以相互扶持。最近有網友分享一張照片,一對老夫妻在路邊吃飯,其中阿公還在吃,阿嬤在一旁已經貼心地摺好衛生紙地過去,好讓阿公吃完後可以擦嘴。這個暖心舉動一曝光,立刻引發網友們熱議。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分享,內容提到,「感情很好的夫妻,每次先生還沒吃完太太衛生紙已經摺好在等」。從照片中看到,一對老夫妻在路邊攤用餐,其中阿公還捧著碗正在吃,阿嬤似乎已經吃完,手中已摺好衛生紙,貼心地遞給阿公,讓他吃完後可以立刻擦嘴。

 
 
許多人都期許自己能和另一半攜手共度到老。(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騎士後照鏡「比臉還大」驚呆眾人 行家曝:抓到就噴錢了

該篇貼文一曝光,吸引超過8千多人按讚,並在底下留言回應。不少網友表示,看到這一幕超感動,覺得好溫馨;還有人說這是真愛無誤,「平凡又簡單的幸福」;許多網友更直言,超羨慕這對老夫妻,真希望自己將來老了,另一半也能這樣對待自己,當中更有不少人標註另一半。
 
 
該篇分享一出許多網友直呼羨慕老夫妻感情真好。(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更多新聞:好傻好天真!婆婆承諾當女兒疼 媳深信10年嘆:笑話一場

儘管大多數網友都覺得照畫面很溫馨,但也有其他網友有不同看法,笑稱,「我也會這樣!就是暗示另一半給我吃快一點!」還有人表示,「我老婆也這樣…我以為我吃太慢,害我都用灌的」。不過,也有一派人認為,這應該只是單純的習慣動作而已,並沒有催促的意思。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爆廢公社公開版#老夫妻#衛生紙#習慣動作#催促#路邊攤#用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763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