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客人訂餐備註「2字」 外送員氣到棄單:是大忌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4 22: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4 22:02

近年隨著外送平台興起,不少人都十分習慣使用外送點餐,但也造成客人與外送員的紛爭日漸增多,近日有外送員透露因為客人在訂單備註上填了「2字」,讓他氣到決定轉單,「讓客人慢慢等」。

這名外送員在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發文透露,接到一張無接觸訂單,客人填寫的配送地址只有寫到門牌號碼,但訂單的備註中卻又寫明自己住在「5樓」,並要求外送員送上樓。

 

外送員看到客人將「樓層」寫在備註裡,氣到直接棄單。(圖/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社團)

原PO看完後就直接向客服回報「消費者問題-錯誤的地址/定位錯誤」,並決定棄單,他表示「你不敢下去,我也不敢上去。我介意的不是隔離也不是上樓,而是被騙爬5樓,您就慢慢等吧!反正也尾單了,回家洗洗睡躺在床上吹冷氣嘛卡贏」。

不少外送員表示會將「樓層」藏在備註裡的,幾乎都是慣犯。(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外送員看到後也深表認同,「如果有打在地址裡的,樓梯我都願意爬,但就是不爽被騙的感覺,而且會藏在備註裡的,幾乎都是慣犯」、「很多5,6樓的都故意不打樓層,怕沒人想接,然後都在備註講」、「要上樓就把樓層打出來,外送員要不要上樓是自己決定,不是取餐後強迫上樓」、「其實我也很討厭樓層打在備註上的,感覺很差!地址打個樓層有很困難嗎」、「一般消費者根本不知道外送員取餐後才會看到備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送#樓層#備註#送餐#上樓#棄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1063

0.2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