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飯店客想中午入住 硬拗「沒住滿12小時」櫃台秒打臉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4 2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4 22:05
一名飯店從業人員日前分享遇到一名超奇葩客人。(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飯店從業人員日前分享遇到一名超奇葩客人。(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許多人都有出遊經驗,若是要到旅館或是飯店住宿,通常都會規定時間何時才能入住。最近有一名飯店從業人員分享,有個客人想在中午12點提前入住,但已跟對方表明「最快下午3點後」,結果客人似乎腦筋打結,不斷地鬼打牆頻頻硬拗,讓他哭笑不得,忍不住搖頭直呼,「這個人國小數學是怎麼學的?」
 
原PO在臉書粉專「靠北住宿2.0」分享當天情況,並且還原對話內容。開頭就直言,「想問問一般入住時間基本不都是下午3點嗎?真的不要在那裡給我硬要欸!」

 
 
對方要求中午12點就要入住否則這樣就沒住滿12小時。(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28歲存款該有多少?女曝數字嘆太少 網:已打趴一票人

客:請問入住時間是中午12點嗎?
櫃檯:入住時間是下午3點喔!
 
客:這樣到隔天我也沒住到12個小時啊!
櫃檯:痾⋯⋯這樣已經超過12個小時了喔!
客:沒有啊我下午三點才入住欸,妳們隔天中午12點就要退房了內!
櫃檯:如果您要當天中午12點入住,那住12個小時,就是當天晚上12點就要退了唷!
客:是嗎?
櫃檯:嗯…是的
 
儘管原PO一再解釋但對方似乎頻頻鬼打牆讓他忍不住直呼客人是有學好國小數學嗎。(圖/翻攝自靠北住宿2.0)

更多新聞:林正英也拍過!南美館湘西趕屍爆紅 揭密2百年恐怖真相

這段分享一曝光,立刻引發其他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直呼,「看來這位客人的數學真的挺不好」;還有人笑稱,若按照對方邏輯,下午3點入住,那凌晨3點就該退房囉!也有人推測,「他是不是忘了一天有24小時啊?」另外有網友認為,「現在有些人故意算數不好!記性不好!邏輯不好!反正都不是自己的錯,先怪別人再說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靠北住宿#飯店#從業人員#鬼打牆#腦筋打結#國小數學#算數#退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879

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