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賈永婕捐贈高流速輔助呼吸器 守護雲林老小

責任編輯 林弘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5 08: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5 08:17
永婕美少女慈善協會理事長賈永婕(右3)日前捐贈6台嬰幼兒專用的高流速輔助呼吸器給台大醫院雲林分院。(圖/中央社)
永婕美少女慈善協會理事長賈永婕(右3)日前捐贈6台嬰幼兒專用的高流速輔助呼吸器給台大醫院雲林分院。(圖/中央社)

永婕美少女慈善協會理事長賈永婕日前捐贈6台嬰幼兒專用的高流速輔助呼吸器給台大醫院雲林分院,守護幼童;今天再捐2台成人用的高流速輔助呼吸器給予虎尾院區使用。

賈永婕今天出席捐贈記者會,她認為,是上天給她一個使命感,讓她有能力接收到來自各方的愛心,再由協會採購醫療設備捐贈給醫院,尤其在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肆虐時,醫護人員守在第一線,當然要讓醫護人員有最新、最有效醫療器材幫助更多人,做到善的循環。

 

台大醫院雲林分院長黃瑞仁表示,為了因應最近洶湧的兒童COVID-19疫情,迫切需要6台嬰幼兒即可使用的高流速輔助呼吸器,提供給加護病房、隔離病房、急診使用,更期待透過這6台嬰幼兒專用高流速輔助呼吸器,守護雲林幼童,降低COVID-19所帶來的威脅。

台大醫院雲林分院小兒部醫師林杏佳說,嬰幼兒專用的高流速輔助呼吸器從28週以上的早產兒呼吸窘迫,到3歲(15公斤以下)嬰幼兒急性哮吼症、急性細支氣管炎皆適用。

根據台大醫院雲林分院統計,自今年5月起,已收治地區確診幼童共66名,其中重症須插管共2名。
 

林杏佳提到,母親確診導致早產雙胞胎嬰兒須插管,因幼童抵抗力較弱,一旦確診如發生呼吸喘、血氧降低可利用高流速輔助呼吸器維持呼吸穩定,降低惡化成重症的風險。(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賈永婕#呼吸器#幼童#醫院#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1

0.0873

0.2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