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YouTuber「台北比不上上海」被出征 不忍發聲了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3 2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3 23:24
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金湯力IG
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金湯力IG

YouTuber「金湯力」從小在上海長大,2年前回台後驚覺兩地的差異比她想像更大,便上傳了一部「文化衝擊」影片,意外引發網友抨擊,就連王牌經紀人孫德榮也看不下去,拍影片大罵「什麼爛東西」。對此,金湯力今(13)日透過IG回應:「要罵來我主號罵」,並表示將在今晚針對爭議作出回應。

圖/翻攝自YouTube

 
金湯力3月曾在YouTube上傳「台北才不是天龍國」影片,講述自己當年回台灣後「差點被逼瘋」的種種,其中包含兩地的文化差異、科技進步,以及回台後需要自己追垃圾車、叫生鮮外送不方便、結帳使用紙幣等等,甚至就連怎麼搭公車、去餐廳要幫服務生把餐盤移開,都讓她受到不小衝擊。

圖/翻攝自YouTube

金湯力認為台北不是她心中的天龍國。(圖/翻攝自YouTube)

對此,孫德榮也在YouTube頻道「孫腫來了」批評金湯力,大罵她是「什麼爛東西」,甚至表示「有一點錢就覺得自己了不起」、「父母讓妳唸書是讓妳學會將心比心,不是讓妳回來開始批評東批評西」,同時也希望對方能「好好善待上天給的優勢,不要在那邊裝大小姐。」

 
圖/翻攝自金湯力IG

金湯力將在今晚針對爭議回應。(圖/翻攝自YouTube)

然而孫德榮的批評影片曝光後,也讓許多網友不滿湧入她的粉絲團,甚至就連IG帳號和YouTube頻道下,也都充滿了各式謾罵聲,許多酸民也不客氣的要她「滾回去」、「台彎不歡迎妳」等。對此,金湯力也透過限時動態回應:「要罵來我主號罵,能別罵我貓不?」另外根據她的YT頻道,今晚9點將有一則「說台北不好被diss」的影片,疑似是要為了此事作出回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湯力#YouTuber#孫德榮#上海#台北#文化衝擊#天龍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1002

0.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