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歐生醫執行長李彰威 打造預防健康照護


發佈時間:2022/06/13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3 13:44
圖/畫面提供百歐生醫執行長李彰威
圖/畫面提供百歐生醫執行長李彰威

七年前百歐生醫的執行長李彰威的媽媽被診斷患有大腸癌(第4期)。由於年幼時李彰威的父親因為罹患肝癌過世,他不忍再面對失去家人的苦痛,而把苦難化為祝福,激發研究對抗病症的最大動力,他利用所學專長,透過基因檢測幫媽媽進行癌症用藥檢測,找到針對性的治療方法,經過檢測的結果所提供的治療和藥物發揮作用,並產生良好的成效。

面對病痛時的徬徨不安與恐懼是病人與家屬最大的夢靨,有感於周遭的親友面臨這種狀況時的煎熬就像走過生命的幽谷。李彰威決定成立精準醫學基因檢測服務項目。也因此,百歐生醫將長久以來奠定在學術領域的基礎,衍生於精準醫學,李彰威帶領百歐生醫團隊在乳癌、卵巢癌、大腸癌等領域推出基因檢測等相關產品與服務,藉以提供更個人化且有效的治療方案。

 

精準醫學的興起讓人們開始重視基因造成的影響,先天基因所造成的遺傳風險與後天因為飲食與生活習慣造成的表觀變異,這些都可能會左右治療的方法與用藥的成效。在精準檢測領域,除了從藥物基因組學、癌症基因檢測外,更體認到上醫治未病的重要性,也在三年前將研發重心著重於預防醫學檢測,開發出適應各族群的微菌叢檢測。專業的醫療顧問可依據該科學數據報告,來調整民眾之飲食與生活習慣,如果能搭配個人先天遺傳訊息,讓民眾更加了解先天遺傳搭配後天生活習慣對於本身健康之影響性,藉此傳遞預防醫學檢測概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醫學#生醫#健康#病症#遺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0965

0.2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