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時中確診蔡英文秒發聲 網怒了:死這麼多人怎不見出面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2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2 17:55
蔡英文喊話陳時中好好休養。(圖/指揮中心提供、TVBS資料畫面)
蔡英文喊話陳時中好好休養。(圖/指揮中心提供、TVBS資料畫面)

指揮中心今(12)日表示,指揮官陳時中上午自覺有相關症狀,使用家用快篩試劑呈陽性,已透過通訊診療判定為確診。隨後總統蔡英文也發聲,表示陳時中2年多來幾乎未曾休息,「希望他好好休養」。然而此話一出卻掀起網友怒火,痛批「總統死這麼多人有出來說什麼嗎」,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陳時中確診前接觸誰?王必勝一張照洩名單 僅他離最遠

 

陳時中一早傳出確診消息,隨後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指出,蔡英文總統認為,陳時中擔任指揮官2年多來,為防疫工作勞心勞力,幾乎未曾休息,希望陳能夠好好休養、早日康復。

指揮官陳時中確診。(圖/TVBS)

更多新聞:陳時中確診 蔡英文:兩年防疫未曾休息盼好好休養

 
對此,PTT上雖然有不少人祝福陳時中早日康復,但卻有更多網友一面倒砲轟,國內因為這波疫情奪走不少條人命,「總統死這麼多人有出來說什麼嗎」、「那位去喝酒唱歌拍美照的是?」還有人大酸陳時中是否想轉跑道去參選「確診以退為進?」、「修養=選市長」、「翻譯:接下來他要選市長」、「劇本都寫好了是吧?」

PTT網友風向一面倒。(圖/翻攝自PTT)

此外也有許多網友不忍替第一線辛苦防疫的人員發聲,「基層人員才是真的扛」、「真悲哀,不是感謝基層醫護」、「醫護警消檢驗人員表示…」、「真的扛兩年的是基層醫護」。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時中#確診#蔡英文#防疫#疫情#市長#參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762

0.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