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甩開我?摳男列「超詳細開銷清單」 索討27萬交往費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2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2 13:12
大陸上海一對情侶談分手,扯到金錢問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陸上海一對情侶談分手,扯到金錢問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來大陸上海一對情侶談分手,男方提出一份超詳細的花費明細表,內容包括交往期間的吃飯、旅遊、送禮等各式花費,跟女方索討人民幣6.2萬元(約新台幣27.4萬元),不過目前尚未知道女方是否願意負擔這筆費用。

男子仔細列出交往期間的所有花費。(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考上第一學府!男大生喊痛苦 台大教授揭困境:同情孩子

綜合陸媒報導,男子列出超過130筆消費紀錄,每一條都清楚記載時間、地點、金額以及當時的情況,小至花人民幣5.5元(約新台幣24元)買2瓶水,大至稱呼對方家長爸媽所需的改口費人民幣2.3萬元(約新台幣10萬元)。另外兩人一起用餐,男子認為對方須負擔一半,若是自己要買給女方吃的,就無須歸還。

男子要求女方負擔交往費27萬元。(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大哥震怒!成龍見唐山「9男圍毆1女」痛心:這在中國?
 

最後統計下來,男子總支出金額為人民幣7萬2314.68元(約新台幣31萬9720.99元),他覺得女方應承擔人民幣6萬2037.205元(約新台幣27萬4281.74元)。從清單中可看出,兩人交往還不到1年的時間,由於項目非常詳盡,不少網友懷疑男方是早已計畫好等分手後要一筆一筆算總帳。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情侶#分手#交往#收入#薪水#花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3

0.1749

0.3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