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政府發錢了!「這類人」加碼領1800元 租金補助3個月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2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2 11:19
補助金來了!(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補助金來了!(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疫情重創經濟,不用等中央,這縣市直接發錢了!民眾只要符合條件,就能加碼領取1800元紓困金。此外,公有零售市場、攤販還有3成租金補助,補助時間高達3個月。

更多新聞:腫瘤爆開太快!余苑綺「暴瘦凹陷」如骷髏 癌細胞來不及殺

 

疫情重創全台不少市場生意。(示意圖,與本文無關/TVBS資料畫面)

因應疫情重創,雲林縣公有售市場、夜市攤商人潮銳減,導致生意慘淡,營業額大幅降低。雲林縣政府為了減輕攤商生計負擔,決定從6月開始至8月底,補助公有零售市場及列管夜市(斗南中興夜市及古坑夜市)3成租金,補助長達3個月不間斷,補助金額高達300萬元。

更多新聞:梅雨真的要走了!把握「這2天」陽光露臉 下波鋒面再殺來

 
此外,雲林縣政府再加碼紓困金,只要設籍在雲林縣的攤商,每攤都領到1800元紓困金,補助金額高達180萬元。事實上,雲林縣也並非第一年補助,自疫情爆發就有針對公有零售市場、列管夜市攤商提供紓困補貼,發錢起來毫不手軟!

夜市、菜市場生意大不如從前。(示意圖,與本文無關/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後頸「變種痣」竟吸人血!快速生長變大 9歲女童遭吸1個月

對此,縣府建設處長李俊興指出,前(2020)年就有補助3個月3成租金,去(2021)年則是補助4個月3成租金,2年下來補助及紓困全縣32處公有市場、27處大小夜市,約有3200個攤商受惠,補助、紓困金額超過820萬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紓困金#租金#補助#補貼#市場#菜市場#夜市#雲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749

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