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新抽油煙機被用到「油垢3公分厚」 房東崩潰刷3小時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2 05:20
房東遇到惡房客,也會很傷腦筋。(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房東遇到惡房客,也會很傷腦筋。(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噁!全新抽油煙機被房客用到「滿滿油垢」。有房東今(11)日發文抱怨,自己遇到一家看似誠懇客氣的租客,沒想到入住後卻是另一個模樣,不僅平時替他帶來麻煩,還把家中抽油煙機搞的髒兮兮,讓他相當崩潰。

一名房東今天一早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投稿發文,他稱自己是第一次當房東,還不太會挑租客,「有些人看房時表現得很誠懇很客氣,租給他們之後又是另一個模樣」。

 

他分享自己遇到的租客,他因顧及對方一家是低收入戶,人看起來也很客氣,所以決定租給對方,不僅提供全新的冷氣、瓦斯爐、抽油煙機、熱水器、家具,為了確保居住安全,還將整棟樓的電線全部換新,3間廁所也打掉重做,用心整理好房子才交給對方,「那時他們也承諾我們,會把這當作自己的房子好好照顧,結果...唉」。

更多新聞:不忍妻小挨餓!失業男偷食物被逮落淚 警暖心掏錢相助

原PO說,這家人最大的優點大概只有按時繳房租,不僅平時常常帶人回家住,原本7個人的家庭,住了大概10個人,帶朋友回來喝酒,半夜還會在屋外大吵大鬧,鄰居受不了抗議,他們家人還跟鄰居對罵。讓身為原PO一天到晚都在調解糾紛,直呼「真的很心累...」。
 

租客因違約,讓原PO得以執行提早解約。(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此外,這家人衛生習慣還很差,解約退租之後原PO進屋檢查房子狀況,發現他們把一台全新的抽油煙機,用到濾網被油污緊緊包覆,「多到密密麻麻,像蜘蛛網一樣,超誇張」,拆下來看時裡面的油垢大概有3公分厚度,更讓他用鋼刷刷了2、3個小時,才終於把兩個濾網刷成原本的樣子。看得出這2年半來完全沒有清潔過,也讓原PO相當詫異,「這麼髒的抽油煙機,他們怎麼用得下去?!」

抽油煙機被用到滿滿油垢。(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更多新聞:朱立倫訪美返台! 綠發言人酸:千萬別重演老戲碼

不過,儘管無奈,原PO還是捲起袖子拼命刷抽油煙機,更嘆「只怪自己當初挑人眼光太差,下一組租客看起來正常很多,希望我不要再看走眼了」;對此,網友們也紛紛留言安慰「你人真很好,希望下次的租客不要讓你失望了」、「好房東遇到惡房客,好房客遇到惡房東,傷腦筋耶」,並建議原PO下次出租要請對方附上前房東開的整潔證明,契約要打好好對待房子任何用品等。

另也有專業網友直言,「所以要給房仲處理,他們比較會挑人」、「租客就只是租客,房子不是他的當然不會愛惜,出租出去之後家俱也成了消耗品,不用放太好的」。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房東#租房#房客#抽油煙機#鄰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837

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