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連早餐都不賣了!太多店員確診 這間麥當勞只開得來速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0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0 11:37
台南麥當勞新市中山餐廳貼出公告自6月7日起營業時間暫時調整為10:30~24:00。(圖/翻攝麥當勞台南新市中山臉書)
台南麥當勞新市中山餐廳貼出公告自6月7日起營業時間暫時調整為10:30~24:00。(圖/翻攝麥當勞台南新市中山臉書)

本土疫情自4月時升溫餐飲業首當其衝的不只是來客量減少,連上班的員工都會變少!日前台北許多大型飯店把自助餐期縮短甚至暫停營業,如今雙北已度過高原期,變成南部成為日確診大宗,像是大家印象中通常24小時營業的麥當勞,台南新市中山店連早餐都不賣了。

台南麥當勞新市中山餐廳貼出公告自6月7日起營業時間暫時調整。(圖/翻攝麥當勞)

 
有網友在PTT上PO文,指出台南麥當勞新市中山餐廳貼出公告自6月7日起營業時間暫時調整為10:30~24:00,除了寫下安心防疫,造成不便敬請見諒外,並無多做說明。

縮減營業時間代表除了不24小時營業外,就連早餐時段都不賣,該網友指出「這家是新市到新化唯一一間,有鄰近工廠移工、大學、南科下班輪班仔客群,為什麼會是選新市這家取消?」

有人留言表示,「可能員工確診太多排不出人上班啊」、「應該是該時段員工確診人數太多排不出班」、「輪班星人崩潰」。

 
麥當勞日前才讓麥當魚在早餐時段回歸。(圖/TVBS)

確實疫情期間許多店家因為人流減少、員工確診隔離而縮短營業時間,台北市公園路麥當勞5月也曾11點才開門,台北晶華、圓山、萬豪、喜來登等飯店也有減少自助餐期時間,甚至有民間業者暫停內用。

有該店店員在台南式臉書專頁釋疑「端午連假員工確診人數爆增,一直有員工篩出陽性,人力嚴重不足才調整營業時間喔,疫情趨緩大家都回歸上班,就會恢復正常營業時間了,目前只有開放得來速」

對此麥當勞回應,「台灣麥當勞台南新市餐廳因受疫情影響,以致人力吃緊;為維持良好服務品質,同時維護員工與顧客的安全健康,故調整餐廳營業時間。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疫情#確診#防疫#台灣#本土#端午連假#隔離#台南#麥當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781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