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後觀光不浪費!長榮7月起「4艙等」可預選餐點、飲料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9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9 12:37
搭乘7月1日以後出發航班的旅客,皆可於班機起飛前21天內登入行程管理查詢機上菜單及飲品。(圖/業者提供)
搭乘7月1日以後出發航班的旅客,皆可於班機起飛前21天內登入行程管理查詢機上菜單及飲品。(圖/業者提供)

國人因為新冠疫情導致第三年無法出國,現在國內疫情已經進入高原期,加上疫苗覆蓋率提升,許多民眾都引頸期盼何時可以出國玩,長榮航空今(9)表示除獲得國際組織東亞最佳航空、全球最佳客艙服務、全球五星航空公司等獎項外,也宣告7月起旅客可於出發前21天上網管理查詢機上菜單及飲品避免食材浪費。

長榮航空表示,為提供更安心優質的搭機體驗,凡是搭乘7月1日以後出發航班的旅客,皆可於班機起飛前21天內登入行程管理查詢機上菜單及飲品,其中皇璽桂冠艙、桂冠艙、商務艙及部分航線豪華經濟艙的旅客更可於查看菜單後直接預訂主餐,旅客也可先選擇不需用餐,長榮航空將依此調整當日航餐的種類及數量,從而減少食材浪費。然而餐點準備需保留作業時間,故訂餐服務會於班機起飛前24小時截止。

 

另外因應近年興盛的Podcast熱潮,機上娛樂系統也將於7月新增Podcast,提供多元化的選擇,首先推出「CAREhER」的亞太高階女性的領導力共學平台,提供各領域的優秀女性專訪;「聽天下:天下雜誌」精選天下雜誌精闢觀點,聚焦財經、國際趨勢的優質新聞、訪談與評論;「闖天下:天下雜誌」內容提供人才多元觀點,未來也將陸續導入更多類別的優質節目。

全球知名航空乘客體驗協會於6月8日在愛爾蘭都柏林舉行頒獎典禮。(圖/業者提供)

全球知名航空乘客體驗協會於6月8日在愛爾蘭都柏林舉行頒獎典禮,長榮航空再次獲得全球旅客肯定,榮獲乘客評選「東亞最佳航空」 和 「全球最佳客艙服務」 ,並得到協會認證「全球五星航空公司」等三大獎項。

 
APEX針對全球600多家航空公司、超過100萬個航班的乘客,以全球及區域等類別,評比項目包含「客艙舒適度」、「客艙服務」、「機上餐飲」、「機上娛樂」和「機上網路」填寫問卷,調查結果提供專業的外部審核公司查驗。長榮航空自2018年開始,四度被評為「全球五星航空」、蟬連兩屆「東亞最佳航空」,今年也榮獲「全球最佳客艙服務」的肯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航空#長榮#出國#商務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2157

0.3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