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防疫關懷包送麻辣拌麵 民眾傻:是要我喉嚨痛死嗎?

記者 方柏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8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8 17:50
住台中的網友表示,收到防疫關懷包裡面竟然附麻辣拌麵。(圖/翻攝自PTT)
住台中的網友表示,收到防疫關懷包裡面竟然附麻辣拌麵。(圖/翻攝自PTT)

今(8)天台中市有確診民眾在社群平台PTT台中板表示,自己在確診後收到防疫關懷包,但不解的是,泡麵竟然是麻辣拌麵,該網友直呼「這是要我喉嚨痛死嗎?」。對此,台中市民政局長吳世瑋表示,確實有一家廠商把麻辣泡麵放入防疫關懷包,已要求改善並跟市民朋友道歉。

住在台中的網友在PTT台中板表示,今天已經是自己隔離的最後一天,也沒要求政府一定要照顧,只是想詢問一下,台中是否還有發送防疫關懷包。對此,有網友貼出一張照片稱,自己收到的裡面泡麵是麻辣拌麵,並無奈表示「這是要我喉嚨痛死嗎?」,其他網友紛紛笑回,「協助喉嚨消毒、以毒攻毒?!」、「但說實在這麻辣拌麵還不錯吃」。

 

台中市民進黨籍議員周永鴻。(圖/翻攝自周永鴻臉書)


台中市民進黨籍議員周永鴻直批,Omicron最常見的症狀有喉嚨刺痛、加上流鼻涕、鼻水,部分確診者可能伴隨腹瀉,都不適合吃辣,關懷包準備麻辣泡麵,恐怕會加重症狀。他認為,關懷包如果送辣泡麵,真的非常不貼心還浪費預算。

台中市民政局長吳世瑋。(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對此,吳世瑋回應,防疫關懷包除了泡麵以外,還有八寶粥跟沖泡食品、餅乾、保久乳等,內容非常豐富,當然還有快篩,也適時提供血氧機與溫度計。他說,經過調查後發現,確實有一家廠商在上周把麻辣泡麵放入防疫關懷包,市府覺得很不妥、已要求廠商不准再放入麻辣泡麵,對於市民朋友非常抱歉。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中#民眾#市民#防疫#關懷包#民政局#泡麵#麻辣#PTT#居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750

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