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前消防員控「錄音檔造假」! 新北防局駁斥將提告 恩恩爸錯愕回應

記者 李依庭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7 2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8 09:16

新北市中和2歲男童確診身亡,一名曾任新北消防員的男子,PO文指控新北消防局將恩恩爸爸帶到勤務指揮中心,動員人員致電119假報案,新北消防局晚間(6/7)回應,當時是還原狀況讓恩恩爸爸了解,對於前消防員刻意變造錄音檔,捏造不實訊息,新北消防局將於今天提告。

圖/TVBS

 
確診引發腦炎致死的中和男童恩恩,他的爸爸討了好久的錄音檔,終於在6日到市府聽取,原以為真相就要水落石出,沒想到一切恐怕只是一場戲嗎?

一名自稱是前新北消防員的張姓網友,臉書怒控消防局在「演戲」,指出6日恩恩爸爸被消防局,引導觀看了一場表演,這場表演是為了圓所謂「錄音涉及多方個資」的謊,指控消防局長官下令動員119上上下下偽造報案,不僅要所有「無線電音量開到最大聲」,且「要求執勤員都大聲問案」,為了營造環境嘈雜、充滿個資的假象,還要消防局其它科室人員,「網內互打假報案」,並下令南雅分隊「假裝有火警」,張姓網友還強調字字句句絕對屬實。

新北消防局救災指揮中心主任李宇松:「為了重現Omicron變種病毒疫情爆發時,119進線量爆增忙碌的狀況,所以還原當時話務量繁忙的情形讓他了解。」

 
圖/TVBS

消防局坦言確實有「刻意呈現」,對此恩恩爸表示直到網路都在傳,才知道這一切可能是模擬的,現在他很錯愕,因為跟認知中的消防員形象落差太大,但暫時無法評論,爆料重創新北消防局,各界砲轟還要市長侯友宜踹共。

新北消防局救災指揮中心主任李宇松:「為求慎重且避免社會大眾誤解,本局將檢具所有資料,包含相關的通聯紀錄錄音檔案,會向檢方來提出告訴。」

消防局8日就會提告,而先前恩恩爸才被PTT網友指控是塔綠斑,沒想到網紅四叉貓揪出,其中一位留言酸恩恩爸的網友,竟是新北市公務員用的還是上班時間,三重地政事務所證實,告誡這位戴姓同仁,至於上班從事非公務行為已經送考紀會。

圖/TVBS

恩恩事件引起一連串的火還在延燒。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新北市#男子#指揮中心#新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884

0.2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