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月有望鬆綁口罩政策、開放國境? 蘇貞昌給答案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7 0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7 09:22
下個月有望針對口罩政策進一步鬆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下個月有望針對口罩政策進一步鬆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國內疫情逐步邁向與病毒共存的關鍵期,隨著確診數從高原期緩步降溫,外傳政府將進一步鬆綁防疫政策,7月可望擴大檢討室外脫口罩,國境開放時間快則7月。對此,蘇貞昌今(7日)受訪表示,現在確實來到高原期,且趨勢有漸漸下降的情況,我們會視疫情情況、疫苗施打率以及各種醫療量能,適度應變調整各種情況,詳細情況由指揮中心再跟國人同胞報告。

防疫指揮官陳時中日前指出,6月10日疫情有反轉的機會,國人歷經2年多漫長的防疫作戰,將逐步轉向與病毒共存的防疫新生活。外傳政府將進一步鬆綁防疫規範,7月可望擴大檢討室外脫口罩,國境開放時間快則7月,慢也不會拖過8月。

 

蘇貞昌今赴基隆建德國小視察兒童疫苗施打情況時受訪說,在國人同胞一起努力下,我們這兩年多來大家辛苦了,現在正是到了最重要的最後關鍵時刻,大家繼續忍耐加油,讓我們打贏這最關鍵一戰進入正常生活。

蘇貞昌也坦言,現在確實來到高原期,且趨勢有漸漸下降的情況,政府會視疫情情況、疫苗施打率以及各種醫療量能,適度應變調整各種情況,詳細情況由指揮中心再跟國人同胞報告。

 
 
填問卷來抽獎!TVBS「台灣薪資議題大調查」,您的薪情如何呢?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蘇貞昌#口罩#疫苗#高原期#下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834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