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屏東國高中 BNT第三劑開打!高雄疫情高原期畢典照辦


發佈時間:2022/06/06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6 13:29

屏東國高中生,BNT第三劑入校開打,因此校方上午先暫停遠距教學,讓學生回校打疫苗。高雄才單日確診數超過新北,進入疫情高原期,但為了讓國小生有畢業典禮,在兼顧防疫的狀況,還是照常舉辦,有學生說很幸運。

圖/TVBS

 
記者紀爰:「屏東國高中生,BNT第三劑追加劑開打,首日就在陸興中學,在走廊的戶外空間施打。」

捲起袖子露出手臂,醫護人員依序施打,採學生不動醫護動的方式,分別在走廊坐成兩列,端午節連假才剛過就趕著打疫苗,家長還特地請假。

家長:「我請假來,哈哈哈哈!學校都很細心會幫他們造冊,幫他們處理好。」

 
遠距教學進入第三周,但校方上午先停課,讓學生回到學校打疫苗,下午再回家繼續上課。

圖/TVBS

陸興中學校長李榮東:「在群組輪值,家長有沒有什麼意見,我們隨時準備就緒。」

演奏樂一下,所有同學靜靜的坐在台下,6號上午是高雄信義國小畢業典禮,這些6年級的學生,早就已經上了好幾周的遠距教學,沒想到再一次見到同學,已經要畢業了。

學生:「就常常在講,現在疫情很嚴重,會不會沒有畢業典禮。」

學生:「對呀那時候那時候就很擔心呀!」

九成同學都到了,家長要入場觀禮,也要打滿三劑,而且只能到二樓。

圖/TVBS

 
家長:「在這個疫情期間,其實這是有點奢求,我們家長也可以參加,我覺得都是感恩的。」

家長:「讓我們可以在六樓,遠距離的觀看典禮。」

高雄進入疫情高原期,5日首度單日確診數超越新北,未來7到10天是關鍵,而各校為了讓學生還有實體畢業典禮能參加,像是大華國小就租了飯店,採小規模式,著重在頒獎流程上,好久不見的同班同學,要畢業了,有人很捨不得。

學生:「升國中之後應該就是,會很想要和我那些最好的朋友,再見一面。」

去年青少年疫苗覆蓋率還沒普及,今年在大家都施打至少兩劑以上的疫苗,加上要慢慢跟病毒共存的趨勢,校方還是如期舉辦典禮,也讓學生及家長覺得很幸運,只是接下來一周,高雄要面對的疫情高原期,還是不能大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確診#防疫#疫苗#學生#停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894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