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陣中騎士鬼鑽! 她有注意來車卻看錯邊遭撞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5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5 19:06

前幾天在汐止一對情侶騎車疑似要左轉時遭聯結車撞上,騎士雙亡,兩人身分曝光,是國內新秀陶藝家;另外在花蓮有騎士闖進停等中的車陣,被內側直行車輛直接撞上!

圖/TVBS

 
中線車道,整排車子停下來等紅燈,突然有機車從汽車夾縫中竄出來騎士轉頭看右邊,完全忽略她的左側有一輛直行車,碰,撞上了。騎士倒地,救護車趕來,初步檢傷,送醫治療。

吉安警分局北昌派出所巡佐劉熹璟:「兩車相撞造成女子身體多處擦挫傷,送醫救治經查雙方均未飲酒,整起事故吉安分局調查中。」

圖/TVBS

這起車禍,發生在6月1日上午十點左右,花蓮吉安鄉中央路上,一名58歲女騎士,從整排停紅燈的汽車中間鑽出來,導致別人撞上她!幸好傷勢不嚴重但有人將影片PO網,引發討論。有人留言說女騎士根本是移動神主牌,還有不少人幫駕駛抱屈,但雙方實際肇責,還要後續調查釐清!
 

圖/TVBS

同樣在6月1日當天的車禍,新北汐止大同路一對情侶騎車雙載,路口要左轉遭同向直行的聯結車撞擊,捲入車底,兩人送醫雙雙不治,事後藝人黃子佼PO文悼念,原來這起車禍兩名死者都是陶藝新秀,機車後座的女子陳姓藝術家,以前還曾接受黃子佼專訪,卻在跟男友騎車雙載路上,發生嚴重車禍,生命和藝術戛然而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機車#騎士#花蓮#新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9

0.2096

0.3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