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推薦年輕人當保全?他「上班打電動」列4優點:還買了房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4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4 18:50
不少人認為保全是年長者從事的工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人認為保全是年長者從事的工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保全在刻板印象中,不少人認為是年長者從事的工作,不過有位年輕保全現身說法,雖然內容略顯無聊,但上班沒有壓力,有自己獨立辦公室,還可以做私事不受干擾,更因此買了棟房子,直呼:「年輕人就是要來做保全,不做保全會後悔一輩子」。

一名保全分享自身的工作經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汪小菲黑料狂被掀出!張蘭上火線護兒 嗆酸民:狗都不如

原PO在網路論壇「Dcard」發文表示,他每天上班打遊戲,從晚上打到早上,再從早上打到晚上,愜意到完全不想離職,而且有獨立辦公室、飲水機、空調以及監視器等,「這個配置在外面公司至少也要主管級別才能有的」。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晚上蚊子有點多,不過點蚊香就好,「當保全至少少走40年彎路!」

這名保全推薦年輕人來做。(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長期聞到屍臭味!男星以為卡到陰 就醫驚「腫瘤已擴散」
 

他進一步透露,最近買了房子,就應徵自家樓下的保全,「下樓就上班,自己家自己守,更放心。」認為每天開心上班、快樂下班,沒有職場爾虞我詐,沒有工作壓力,就是人類的終極目標。

另類推薦文曝光後,吸引超過上百名網友留言回應,「其實對沒什麼追求的人來說,這種配置還蠻好的,做到退休也不是不行」、「這樣的待遇配置爽歸爽,但記得45K差不多就是天花板了」、「躺平最佳選擇,有些人幹大半輩子,薪水才贏保全一點」,也有眼尖網友發現重點,「已經有錢買房了」、「還真的是事少離家近呢」、「真•自宅守備員」。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保全#工作#薪水#收入#買房#年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744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