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穿三角褲領錢「下半身失蹤」 網笑爆:輸到脫褲?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2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2 19:02
有嘉義網友日前去ATM領錢時看到令人害羞的一幕。(圖/翻攝自臉書粉專綠豆嘉義人)
有嘉義網友日前去ATM領錢時看到令人害羞的一幕。(圖/翻攝自臉書粉專綠豆嘉義人)

時序進入夏季天氣愈來愈熱,民眾打扮也愈來愈清涼,絕大多數人幾乎都換上短袖和短褲。最近在嘉義地區,有民眾到ATM領錢時,看見前方一名男子竟然僅穿著藍色三角褲就出門,只靠一件長版上衣遮住臀部,看起來就像是「下衣失蹤」造型,引發網友們笑稱,「是輸到脫褲嗎?」

 

一名男子似乎下衣失蹤沒穿褲子就去領錢。(圖/翻攝自臉書粉專綠豆嘉義人)

 
臉書粉專「綠豆嘉義人」日前在臉書發文,內容提到「嘉義太熱情,領錢超清涼」。有民眾下班後到ATM領錢,就在排隊等待時,看到前方一名頭戴安全帽的男子正在領錢,不過仔細一看對方造型,卻讓人有些害羞。 

從照片中看到,這名男子以「下衣失蹤」造型現身,穿著一件長版上衣,似乎沒有穿褲子,衣服長度正好蓋過臀部,但他似乎僅穿著一條藍色三角褲,而且還若隱若現,讓人看了超害羞,也讓原PO笑喊:「嘉義太熱情,領錢超清涼,只穿條藍色三角褲就這樣出門領錢,帥啦!」

粉專都形容嘉義太熱情男子太清涼。(圖/翻攝自臉書粉專綠豆嘉義人)

更多新聞:賣粽子月入3百萬很好賺? 店二代曝內幕打臉:做心酸的
 

該篇貼文一出,網友們議論紛紛,有網友笑稱,「單純舒服到沒感覺吧!在家沒習慣穿的人,一下子有事直接跑出來的很多啊」;還有其他人表示,男子黝黑大腿明顯露出,與隔壁及膝短褲男子形成相當大的反差,真的不引人注目也難。還有人推測男子會不會是游泳教練,「準備領錢買褲子回家」,還有人笑稱「是不是輸到脫褲了?想看正面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領錢#ATM#下衣失蹤#三角褲#游泳教練#脫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7

0.1045

0.2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