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誇張! 看護隱匿確診 進入醫院照顧患者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2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2 19:48

雲林一名老太太住院開刀,家屬請了看護24小時照顧,後來卻發現,看護竟然是確診者,太誇張了,防疫把關大漏洞。衛生局調查,看護把手機留在家,帶另一支手機外出,去賺一天2800的看護費,違反防疫規定要罰6到30萬。

圖/TVBS

 
林小姐投訴,媽媽在雲林住院,透過仲介公司請看護照顧,後來才知道,看護竟然是確診者,這不是危及患者,以及院內的防疫嗎?真是太嚇人。

患者家屬林小姐:「其實我們提心吊膽,我從27日知道她是確診者,還來照顧我媽,我一顆心懸在那邊,我每天幫她快篩,還好後來我媽沒有染疫,她如果染疫,我絕對會去按鈴告她。」

圖/TVBS

家屬說,看護24日PCR陰性,26日進入病房24小時照顧患者,27日因為外出再入院,插健保卡時被發現,她確診者早在20日就確診了。家屬質疑,確診者為何能趴趴走,還進入醫院照顧沒有確診的病患。
 

患者家屬林小姐:「在做PCR的時候為什麼不需要插健保卡?另外一個,她進出醫院那麼多次,為什麼她在VPN的時候竟然沒被抓到?這是我比較質疑的,可是醫院端給我的解釋是,因為進出醫院的人很多。」

圖/TVBS

雲林衛生局也接獲投訴,確認看護擅自外出。她躲避電子圍籬,故意把登記的電話放在家中,製造在家假象,卻拿另一手機外出,去賺取一天2800的看護費,但是違反傳染病防治法、開罰6到30萬。

衛生局要開罰看護,並且調查人力仲介公司是否知情故意隱匿。確診者跑進去醫院當看護,流程細節上,還有哪裡出漏洞,都得一一揪出來。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確診#看護#雲林#PC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797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