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遠距上課連不上線小三男童哭哭! 阿嬤急找員警神救援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2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2 20:12

疫情影響,許多學校都採取遠距教學,沒想到屏東潮州小學三年級的蘇小弟網路設定出現問題,急到放聲大哭,由於家中只有他跟阿嬤在家,阿嬤急中生智向附近的派出所求助,員警及時出手相助。

圖/TVBS

 
蘇小弟vs.記者:「好了,有連進來了嗎,有,那一天連得進去嗎,連不進去。」

操作筆電進到學校的教學系統,蘇小弟動作純熟,語氣還帶著驕傲,但他日前上課時,網路一度出現問題,可是急到放聲大哭。

記者vs.蘇小弟阿嬤:「那時候很難過的時候,這樣嗎,為什麼這個樣子,因為很傷心又很生氣呀。」

 
蘇小弟阿嬤:「生氣的反應就是,就是很生氣很生氣,然後電腦乾脆把它摔掉好了。」

圖/TVBS

原來當時蘇小弟的筆電無法連線,眼看就要趕不及上課,讓他氣到趴在桌子狂掉眼淚,還好阿嬤急中生智,趕緊找上附近的派出所幫忙解圍。

蘇小弟阿嬤:「我也不大會電腦,然後就想說要打電話去給媽媽,可是媽媽也沒辦法,她在高雄上班,後來就想說,那找誰比較適當比較好呢。」

這起員警變身電腦工程師的意外,就發生在屏東潮州,警方接獲任務,趕緊請阿嬤帶著筆電,及就讀小三的蘇小弟一起到派出所,還好經過兩名員警接力排除,終於讓蘇小弟及時回到班上上課。

圖/TVBS

屏縣潮州警分局四林派出所長戴燕苹:「經員警到場協助測試及連線,才順利連線上課,小學童也才露出笑容。」

蘇小弟:「這是老師教我的,這是我貼的。」

 
短短半個小時,蘇小弟從哭變笑,現在除了自己會開機上課,還能順利完成學校各種作業,不再只會哭哭。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遠距教學#連線#男童#救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785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