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1車王的毛小孩擁「模特兒經紀約」 每日可賺2萬台幣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2 1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2 10:20
Roscoe是Lewis Hamilton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圖/翻攝自Roscoe Hamilton IG)
Roscoe是Lewis Hamilton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圖/翻攝自Roscoe Hamilton IG)

F1方程式賽車在今年3月展開新賽季,目前已經來到第7站的摩納哥大獎賽,本賽季關注重點之一就是賓士車手Lewis Hamilton能否拿下破紀錄的第8座F1世界冠軍,而Lewis Hamilton不只賽場表現吸睛,私生活同樣也是車迷關注焦點,尤其是他的愛犬Roscoe,不只擁有46萬粉絲,每日還可賺進7百美元(約新台幣2萬元)。
 

Lewis Hamilton到世界各國比賽時都會帶著Roscoe同行。(圖/翻攝自Roscoe Hamilton IG)

 

由於父母都有養狗,Lewis Hamilton在耳濡目染之下也成為一個愛狗人士,原先Lewis Hamilton養有2隻英國鬥牛犬,分別是「Roscoe」與「CoCo」,但Coco在2020年因為心臟病而不幸過世,剩下Roscoe與Lewis Hamilton相伴,因此Lewis Hamilton也對Roscoe相當疼愛,到世界各國比賽時都會帶著Roscoe同行。

Lewis Hamilton在2015年為Roscoe開設了IG,並上傳許多與Roscoe的合照,而Roscoe的可愛模樣也獲得眾多粉絲喜愛,如今Roscoe的IG已經吸引46萬粉絲追蹤,另外,Roscoe也在2018年獲得模特兒經紀約,據Lewis Hamilton透露,Roscoe每天可賺進7百美元的薪水,羨煞所有粉絲。

Roscoe在2018年獲得模特兒經紀約,每日可賺進7百美元。(圖/翻攝自Roscoe Hamilton IG)
 
 

隨著Roscoe年紀大了,Lewis Hamilton考慮到其健康問題,從2020年起讓Roscoe改吃全素食物,Lewis Hamilton曾表示:「Roscoe先前吃的都是一般食物,但他的呼吸、關節都不好,還有過敏問題,自從開始吃全素之後,不只呼吸順暢,關節也好了許多,喜歡跑步的Roscoe不再受關節炎所苦」;另外,Roscoe因為健康問題必須結紮,不過Lewis Hamilton已經為愛犬冷凍精子,盼未來能夠再有像Roscoe這樣的毛小孩陪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F1#Lewis Hamilton#寵物#毛小孩#IG#賓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834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