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唱25年 音樂劇獅子王故事歷久彌新


發佈時間:2022/06/02 0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2 08:46

經典故事歷久彌新,像是音樂劇《獅子王》傳唱25年,持續感動全球觀眾,成為史上最受歡迎劇目之一,今年三度來台,11號首演即將在台北小巨蛋登場,讓劇迷相當期待。

圖/TVBS

 
睿智獅子王木法沙帶領下,非洲草原生生不息,更歡喜迎接小獅子辛巴誕生,但狡猾的弟弟刀疤卻使出詭計奪取王位,直到辛巴成年與青梅竹馬娜娜相遇,才決定重新奪回榮耀,重建草原秩序。

圖/TVBS

駐團導演OmarRodriguez:「《獅子王》故事核心就是人性,即使它是個以動物為角色的故事,它關乎人性.關乎生命生生不息循環,關於我們生活的每一天,我們如何相互依賴生存。」

1994年動畫發表,1997年改編成舞台劇,獅子王經典故事傳唱25年,感動全球上億觀眾進劇院聆聽,感受現場演唱的豐沛能量。
 

圖/TVBS

演員(飾木法沙)索可西斯卡以爾:「(最喜歡的歌是)他們活在你心中,非常有能量的歌曲,它提醒我們莫忘初衷,這首歌也是木法沙留給辛巴的重要資訊。」

音樂劇獅子王六月即將在台北小巨蛋盛大開演,七八月前往高雄衛武營,打造今年盛夏最受劇迷期待的藝術饗宴。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音樂劇#獅子王#劇迷#藝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1046

0.2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