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漂男租屋1年「霉斑炸裂」 畫面驚呆全網:看見宇宙…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1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1 19:04
網友PO出的屋況相當嚇人。(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租屋糾紛、問題、租霸、疑難雜症特區」)
網友PO出的屋況相當嚇人。(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租屋糾紛、問題、租霸、疑難雜症特區」)

台灣的房價讓人高攀不起,很多人是靠租房子才有個遮風避雨的小窩,也因此經常傳出租屋糾紛,一名北漂網友就分享自己目前的租屋住所,在北市的精華地段,房租也算親民,原先讓他相當滿意租到好房子,想不到才經過一年時間,整個室內的牆壁、天花板嚴重發霉,讓他嚇得不敢再住,想不到房東卻要他油漆完才能離開,照片一曝光更是震驚網友。

北漂網友遇到租屋糾紛。(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租屋糾紛、問題、租霸、疑難雜症特區」)

 
原PO在臉書社團「租屋糾紛、問題、租霸、疑難雜症特區」表示,自己北漂來台北搬了8次家第一次遇到這樣的問題,去年五月搬進來時,房東說因為疫情關係,有找人油漆房子,他還以為遇到好房東願意把乾淨的房子給房客。他還提到,該地點是超高級地段,基隆路上近通化夜市,不但跨年看101煙火,可以在頂樓近距離欣賞不用人擠人,後門更是松字輩豪宅區,且租金1萬4千元不含電費讓當決定入住。

更多新聞:房東要求「分攤稅金」驚呆租客 千人怒噴:先過戶

不過才短短一年也有使用除濕機,屋況卻變得相當駭人,不但天花板幾乎被霉斑填滿,牆壁也有嚴重壁癌,原PO嚇得不敢再住,但房東要求「搬後要回覆原來的狀況」,並且要租客必須油漆完再退房,原PO喊冤,「這是自然發霉成這樣的,不是我去用的」,只能求助眾人該如何處理。

 
網友租屋室內照1。(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租屋糾紛、問題、租霸、疑難雜症特區」)

網友租屋室內照2。(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租屋糾紛、問題、租霸、疑難雜症特區」)

網友租屋室內照3。(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租屋糾紛、問題、租霸、疑難雜症特區」)

網友租屋室內照4。(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租屋糾紛、問題、租霸、疑難雜症特區」)

網友們見到慘況忍不住驚呼「這房子根本不能住啊!會生病的」、「抬頭還能看宇宙…」、「我還以為那是一片浩瀚星空呢」、「重新粉刷根本沒用,沒過多久就又會回來了,房東一定之前就知道房子發霉的事情,只是一直用粉刷呼攏過去」。

也有人建議「發霉的話是房屋結產生的,老屋或長期結構滲水,屬房東責任」、「報違建、拆頂加,這樣就根治了」、「用抹布應該可以擦掉,多擦幾次,擦不掉的地方,用刷子沾(不要稀釋)漂白水刷,這樣就會乾凈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租屋#租客#房東#租屋糾紛#發霉#壁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0

0.4530

0.631